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APPle iPhone App自动关闭网络权限怎么办?

导读 在我们购买了APPle产品之后,我们可能并不完全知道如何使用APPle产品中的一些功能。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

在我们购买了APPle产品之后,我们可能并不完全知道如何使用APPle产品中的一些功能。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那么今天,边肖就给大家讲讲如何自动关闭AppleiPhoneApp的网络权限的一些细节,让我们知道如何自动关闭APPleiPhoneApp的网络权限。说明:升级iOS13后,苹果iPhoneApp会自动关闭网络权限。

解决方法:iOS13升级后,APPleMobileApp自动关闭网络权限是系统BUG。我们只需要将系统更新到最新版本。

方法一:点击进入【设置】-【通用】-【软件更新】,等待检查更新,然后点击【安装】。

方法二:下载安装最新版本的爱思助手,用数据线将移动设备连接到电脑;点击顶部的“刷越狱”进入“一键式刷”界面,选择最新的官方版本,点击底部的“立即刷”。

如果将系统升级到最新版本还没有解决自动关闭网络权限的问题,建议使用爱思助手对设备进行备份,然后拿着购买凭证到最近的iPhone售后检测中心检查手机问题。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