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9月11日凌晨1点苹果可能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

导读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今天,边肖将在9月11日凌晨1点告诉大家苹果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的细节。9月11日凌晨1点,让我们知道苹果可能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苹果刚刚正式宣布了2019年秋季发布会的邀请函,宣布本次秋季发布会将于当地时间9月10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1点)在美国加州库比蒂诺苹果公园公园的乔布斯剧院举行。

结合之前的消息,苹果可能会推出三款新iPhone和AppleWatchSeries5。在新闻发布会正式召开之前,我们先总结一下突发新闻,让大家提前看一下今年的“秋季新品”。

三部新iPhone,三部相机

不出意外,苹果将在9月10日的发布会上推出三款新iPhone,分别是搭载6.5英寸和5.8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屏的“高端版”和搭载6.1英寸LCD屏的“中端版”。根据之前的消息,三款新iPhone将采用以“Pro”为后缀的命名方式,很有可能分别命名为iPhone11ProMax、iPhone11Pro和iPhone11,对应去年推出的iPhoneXSMax、iPhoneXS和iPhoneXR。

三款新iPhone的正面设计不会有太大变化,依然设计为刘海面积相同的“异形全屏”,但内部FaceID模块会升级,带来更强的面部识别功能。据彭博新闻报道,今年的新iPhone配备了全新的FaceID模块,可以进行“多角度扫描”,无需专门调整脸部角度,就可以快速解锁平躺在桌面上的iPhone。

今年新iPhone最大的升级将是“背面”,也就是摄像头。

两款采用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的iPhone将配备三个摄像头,采用LCD屏幕的版本将升级为双摄像头。具体来说,新iPhone的三摄将由广角镜头、长焦镜头和超广角镜头组成,升级后的iPhoneXR还将配备广角镜头和长焦镜头的双摄配置,很有可能会继续使用索尼定制的1200万像素传感器。

与之前的垂直排列设计不同,新iPhone将采用矩形设计放置三个摄像头,颇为“腐竹”。不过传闻苹果会采用“黑镜镀膜技术”,这样矩形的镜头排列在外观上就不会太突兀。

苹果一向以软硬件一体化著称,所以新iPhone的拍摄功能可能不仅仅是多了一个广角摄像头。

新iPhone的拍摄功能将得到多项软件升级,比如支持三个摄像头同时记录图片,将多张照片组合成“高分辨率照片”,这“堪比传统的单摄像头”。此外,还可能增加一个名为“智能相框”的新功能,可以在其他镜头工作的同时调用超广角镜头记录图片(数据只保留一段时间),最终帮助用户更好地剪切和修改照片。

style="text-align:center;">


苹果将大幅提高新iPhone的暗光拍摄能力和视频录制能力,例如借助新的A13芯片在录制视频时进行「实时修饰」。毫无疑问的是,今年的新iPhone将以摄像头作为主要升级点,更多的功能细节就只能留到9月10日的发布会才能获得答案了。

除了三摄,今年的新iPhone还有这些看点

1.支持反向无线充电,可将配备无线充电盒的AirPods放在手机背面为其应急充电;
2.移除3DTouch,iOS13已经开发出替代的软件方案;
3.国区的三款新iPhone很有可能都支持双卡双待;
4.前置摄像头可能由现在的700万像素升级至1200万像素;
5.iPhoneXR的迭代型号将新增「绿色」和「薰衣草色」两个新配色;
6.A13仿生芯片将进一步获得性能升级,并新增一个「矩阵」协处理器,以优化某些任务;
7.新iPhone的「个别配色」将采用「哑光雾面玻璃材质」后盖,抗摔和防水能力均有所提升;
8.三款新iPhone的电池容量都将可能获得提升,iPhone11ProMax、iPhone11Pro、iPhone11的电池容量将分别增至3500mAh、3200mAh、3000mAh,增幅最大达20%;

一款AppleWatch,两种新表壳

在这一次的秋季发布会上,苹果很有可能延续此前的规律,推出新的AppleWatchSeries5。

从传闻来看,AppleWatchSeries的外观将不会大变,依旧延续AppleWatchSeries4的全面屏设计,但表壳可能有所不同。据外媒从watchOS6beta中提取到的系统文件来看,AppleWatchSeries5的表壳将新增「陶瓷」和「钛金属」两种新材质,但暂不清楚这是否会替代目前的「铝合金」和「不锈钢」表壳。




苹果此前已经AppleWatch上使用过陶瓷材质表壳,而如果传闻属实的话,钛金属将是首次出现在AppleWatch的高端材料,这种材质此前被应用在AppleCard信用卡之上。

全面屏版MacBook和新iPad?或许要等到十月份

随着iPhone、AppleWatch、iPadPro先后加入了「全面屏」的队伍,全面屏版MacBookPro也有望在今年登场。

据外媒的爆料以及分析师预测,新MacBookPro的屏幕有望采用窄边框设计,从而使其整体尺寸在与现有15寸版本持平的情况下,屏幕尺寸得以扩大至16英寸,而且分辨率也将提升至3072x1920。

此外,全面屏版MacBookPro还有望弃用蝶式键盘,改用剪刀脚键盘。据分析师预测,苹果将在新款MacBookPro中启用新设计的剪刀脚键盘和玻璃纤维强化按键结构,以此来改善键盘的打字体验和提高耐用性。



至于iPad的更新则可能落在10.2英寸的「非Pro版本」以及11英寸/12.9英寸的「Pro版本」。早在七月初时,苹果就已经向欧亚经济委员会提交了多款运行iPadOS的iPad型号,虽然无法通过曝光的机型编号来推测iPad的具体机型,但结合这段时间的传闻,10.2英寸iPad以及11英寸/12.9英寸的iPadPro的可能性最高,其中前者将替代目前的9.7英寸入门款iPad,后者则很有可能搭载后置三摄系统。





而从苹果往届的发布节奏来看,新MacBookPro和新iPad在本次秋季发布会上发布的概率可能不高,更有可能和去年一样,在10月份的发布会上亮相。

最后,除了三款新iPhone的AppleWatch之外,到底有没有「Onemorething.」可能要等到正式发布会才会揭晓了。关于苹果秋季发布会的最新资讯、直播和新iPhone的上手体验请锁定爱思助手,我们将为大家带来更多报道。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