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iOS 10有一个隐藏选项:来优化iPhone存储空间

导读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今天边肖会告诉你一些具体的情况,iOS10有一个隐藏选项3360来优化iPhone的存储空间。让大家知道iOS10有一个隐藏选项:优化iPhone的存储空间。是不是经常觉得iPhone或者iPad的存储空间不够,需要时不时删除一些应用和内容腾出空间?其实iOS10系统中有一个隐藏的设置,可以缓解用户的存储压力。

这个设置叫做“优化存储空间”,对于在iPhone或者iPad上下载大量音乐的用户来说非常好。

要找到这个选项,用户需要点击设置-音乐-优化存储空间,然后打开开关,选择最小存储空间,从8GB(约1600首歌曲)到64GB(约12800首歌曲)。如果您的iPhone空间不足,此功能将自动删除长时间未播放的音乐。

类似的功能在iOS9系统中也有,但用户无法关闭或控制。对于在iPhone或iPad上存储大量音乐的用户来说,这个设置非常有用。

当然,如果你觉得存储空间不足,但又没下载过多少音乐文件,可以考虑其他解决方案,比如上周SanDisk推出的新产品iXpandBase,可以在夜间自动备份iPhone中的文件。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