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iPhone12扬声器有噪音怎么办?

导读 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大家都不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因此

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大家都不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因此,我们必须了解这些功能的使用。今天,边肖将为您提供一些如何处理iPhone12扬声器噪音的具体信息,让您知道如何处理iPhone12扬声器的噪音。iPhone12扬声器总是有噪音。

描述:玩游戏、听音乐、看电影等时。iPhone12的顶级扬声器会有杂音。这正常吗?

解决方法:iPhone12扬声器的噪音可能是因为没有开启降噪功能。

首先打开设置-辅助功能,点击音频视觉,打开电话降噪功能,看看能不能解决。

如果开启电话降噪功能后仍然会出现噪音,建议售后联系苹果测试。(请务必到苹果官方授权维修点维修。)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