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第一天买iPhone XS的3种方式|如何抢购iPhone XS

导读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了解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今天边肖就给大家讲讲第一天XS买iPhone的三种方式|一些第一天如何买iPhoneXS的具体情况,让大家知道第一天买iPhoneXS的三种方式|如何买iPhoneXS系列将于9月14日,也就是今天下午3点开放预购;另一方面,iPhoneXR需要等到10月19日,预售当天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购买设备。

苹果店仙霞店

9月14日下午3:00登录苹果官网后,选择需要购买的机型和方便到达的AppleStore,第一天就可以到达领取新手机。我们在《如何抢购iPhoneXS》一文中详细介绍了具体的预订方式。

和往年第一个上市日一样,在AppleStore购买新iPhone时,需要带上身份证、AppleID预约券和充裕的资金。那天你可以提前15分钟在商店排队。AppleStore支持信用卡、ApplePay、支付宝支付,无需携带大量现金到店购买。

苹果商店在线商店

如果去商店不方便,可以通过AppleStore网上商店购买新iPhone。

在电脑网页上,可以在9月14日下午3:00登录官网,购买商品时选择“在线下单”。系统会自动跳转到邮寄信息填写栏,填写投递地址。然后,你可以通过网银、微信或支付完成支付。付款完成后,苹果会将订单邮件反馈到苹果ID邮箱,然后只需等待发货即可。

苹果商店天猫官方旗舰店

作为中国大陆iPhone主要市场之一,苹果与当地电商平台进行了深度合作。除了两个官方渠道,9月14日下午3点,新款iPhone也将在AppleStore天猫官方旗舰店全面预售。请检查如何预约新iPhone。

而且,为了提供更好的服务,天猫宣布将在预售当天正式推出“保值回购”政策。只要在天猫平台上购买了带有“保值回购”标识的iPhoneXS系列手机,使用一年后,没有损坏,维护保养,外观良好,天猫指定回收商将以原价六折的价格现金回购。

此外,天猫还提供“12免息券”“话费券”“花钱增”等相关服务,适合财务状况稍显紧张的用户。毕竟这次发布的新品堪称最贵的iPhone,分期购买可以缓解不少压力。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