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iOS 11测试版让iPhone不可用 可能是因为它

导读 在我们购买了苹果产品之后,我们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这时,如果我们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

在我们购买了苹果产品之后,我们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这时,如果我们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因此,我们必须了解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今天,边肖将告诉你,iOS11测试版可能会因为某些特定情况而导致iPhone不可用。让大家知道iPhone是否因为iOS11测试版不可用,因为最近想安装iOS11开发者测试版的用户发现安装测试版后iPhone无法正常使用,可能和你的SIM卡有关。

一位外国用户朋友说,他尝试通过各种渠道安装开发者beta版的iOS11,但每次安装beta版后,设备立即停止工作,任何操作都没有反应。之后,用户进入恢复模式并返回出厂设置。

用户正在iPhone7Plus上安装iOS11测试版。这个设备有一张没用过的SIM卡,iPhone7Plus是他的备份机。而且他每天都用iPhoneSE,里面用的是威瑞森SIM卡。

有一天,用户尝试将iPhoneSE中的卡换成iPhone7Plus,然后在iPhone7Plus中安装了iOS11beta,结果发现设备可以使用。

后来他尝试在iPhone7Plus中取出SIM卡,然后在iPhone7Plus上安装了iOS11测试版。你猜怎么着?设备没有问题。

也就是说(至少在上述用户的情况下),如果你的iPhone在安装iOS11测试版后不能正常工作,可能与设备中的SIM卡有关。当然,iOS11还在测试阶段,安装后可能会有问题,所以不一定是SIM卡导致的。

安装iOS11测试版后出现设备问题的朋友,可以尝试不同的方法来解决问题。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