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iPhone来电语音提示无需打开屏幕即可知道来电联系人

导读 在我们购买了苹果产品之后,我们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

在我们购买了苹果产品之后,我们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因此,我们必须了解这些功能的使用。今天边肖就给大家讲讲iPhone通话的语音提示,不用打开屏幕就能知道通话联系人的一些具体信息。让大家不用打开屏幕就知道iPhone通话的语音提示。说到通话的语音提示,很多用户可能会想到老人机的特殊功能。为了方便老年用户,很多为老年人定制的手机都有呼叫和报姓名的功能。这样,即使不看显示屏上的名字,也能知道是谁在叫,非常适合视力不好的老人。

iPhone响的时候,怎么知道第一时间打电话的是谁?手机不在身边的时候,可以选择接不接这个人的电话吗?手不方便操作手机怎么知道是谁打来的?只有设置来电语音提示才能解决这个问题,不用拿起手机看屏幕就能第一时间知道手机的主人。

首先,打开iPhone设置,在设置中找到手机选项:

进入电话界面后,点击打开通话时的语音提示,默认显示为从不。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始终、耳机和汽车或耳机,并单击相应的文本选项。这样就完成了通话时语音提示的操作。之后,每个人在接到电话时都能听到系统的语音播报,第一时间知道电话的归属。

这个功能非常贴心。如果不想让身边的人知道是谁给你打电话,也可以设置“仅限耳机”,这样语音播报就只能通过耳机发送。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