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iOS 13明显比iOS 12快

导读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因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因此,我们必须了解这些功能的使用。今天,边肖将告诉你iOS13运行速度快于iOS12的一些具体情况。让大家知道iOS13的运行速度相比iOS12有了明显的提升。从WWDC2019年到8月,iOS13先后推送了5个开发者测试版和4个公测版。经过大量用户的持续体验和反馈,虽然苹果解决了大部分bug,但还是有很多小问题。对于——续航和信号这两个终极问题,新版本没有质的变化。但是,iOS13运行速度比iOS12快。

速度提升比较。

除了新功能之外,这款iOS13还优化了系统层面,带来了很多速度提升,比如FaceID的解锁速度提升了30%,App的响应速度提升了两倍。升级到iOS13后,App安装包的大小将减少50%,App更新文件的大小将减少60%。

软件启动速度的比较。

软件安装包的大小可能不会有所不同,因为它尚未经过调整。我们来对比测试一下软件和游戏的启动速度,以及FaceID的解锁速度。

我们在iOS12和最新的iOS13测试版中分别安装了两款配置参数相同的iPhoneX。经过测试对比,可以发现搭载iOS13的iPhoneX在软件和游戏启动速度上没有明显优势。

FaceID识别速度的比较。

测试前,用两部手机同时输入人像信息,然后通过抬腕亮屏观察顶部解锁标志,比较解锁速度。

在第一轮测试中,可以清楚地看到,搭载iOS13的iPhoneX解锁速度更快,为了测试。

试更加严谨我们将两部手机分别左右调换、前后叠置进行解锁测试,最终都是搭载iOS13的iPhoneX解锁速度更快,甚至感觉速度的提升远超过了官方所说的30%。

体验上的变化、感受

在更新之前几个测试版系统后,3DTouch的响应逻辑发生了变化,通常我们按压屏幕一次震动后会立即弹出窗口,而在更新到iOS13之后变成了按压振动松手后才弹出信息框。

不过最新的测试版系统上3DTouch已经回归,但是下一代iPhone可能将会取消3DTouch功能。

总的来说,iOS13在功能和流畅度的体验上还是很让人满意的,如果想追求稳定,建议等待9月升级正式版系统。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