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为什么iOS 12比iOS 11流畅?

导读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因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因此,我们必须了解这些功能的使用。今天,边肖将告诉你为什么iOS12比iOS11流畅,并让你知道为什么iOS12比iOS11流畅。

IOS12可以说是苹果迄今为止发布测试版最多的系统。除了消耗一点电量之外,iOS12在流畅度等方面要比iOS11好很多。关键是iOS12实际上支持iPhone5S以及更高版本的机型,这是5年前发布的。为了完成这套系统,苹果真的煞费苦心。

然后,同样的设备,但系统版本不同。为什么iOS12的流畅度提升这么多?事实上,苹果已经特别优化了流畅度。

改善预载功能。

当用户点击屏幕时,生成的内容会被立即渲染,这需要时间,并且容易出现延迟,导致堵塞和丢帧。因此,苹果重新优化了预装功能,提前加入了预判和禁反言功能。

其中,预判功能可以在程序启动时启动下一个操作。

你也可以在手术中食言。当你不想启动程序时,你可以启动另一个动作。

那么你如何判断用户的下一步行动呢?其实判断不是看你滑的时间,而是看你滑的速度、力度、距离等多维度的数据。

所以改进预加载功能后,会在后台提前处理,避免了卡顿和丢帧的问题,等你操作。

除了这一改进,苹果还做了其他改进,包括CPU响应机制升级、Auto-layout功能、自动备份存储技术升级等等。这样一来,你会觉得iOS12确实比之前的系统版本流畅很多,让应用启动速度提升了40%,键盘输入速度提升了50%,让很多老设备用户头疼的摄像头启动速度足足提升了70%。

2018年9月18日,苹果正式发布iOS12正式版。中国在9月19日凌晨开始推进。亲爱的朋友们,记得使用爱思助手升级!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