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以支持受COVID-19大流行影响的人们

导读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凯里欧文(Kyrie Irving)与全球最大,最具创新性的温控物流提供商Lineage Logistics以及该国最大的饥饿组织FeedingAm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凯里欧文(KyrieIrving)与全球最大,最具创新性的温控物流提供商LineageLogistics以及该国最大的饥饿组织FeedingAmerica®合作,提高人们对其“共享一餐”运动的认识,该运动旨在响应COVID-19,提供1亿份餐点*。该运动的目的是帮助确保在这一全球大流行期间没有家庭或儿童饥饿。

Kyrie亲自捐款323,000美元,并要求他的家人,朋友,粉丝和合作伙伴与他一起捐款,以支持FeedingAmerica的COVID-19应急基金。世袭物流将向纽约饥荒的私营企业,最大的粮食救援组织城市丰收(CityHarvest)捐款相同数额的全部捐款,最高不超过20万美元。此外,凯里(Kyrie)和世袭组织(Lineage)向CityHarvest捐赠了25万多顿饭**,以立即帮助那些受COVID-19影响的人。

凯里说:“看到COVID-19的影响影响到我们的家庭,学校,工作和获得食物的机会,这确实影响了我。”“我很高兴与FeedingAmerica和LineageLogistics合作发起“共享餐点”运动,以帮助边缘化社区在此期间获得必要的食物资源,并与CityHarvest合作向我分发餐点。纽约地区的贫困邻居。感谢前线的每一个人,他们致力于使我们所有人安全,健康和饱食。在一起,我们可以一次只用一个小手势就能改变世界。”

传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regLehmkuhl说:“COVID-19病毒对大规模食品处理,储存和分配活动提出了巨大挑战。“在Lineage,我们建立了致力于保护全球食品的业务,这种经验使我们处于帮助克服这些挑战的独特位置。我们希望通过共享我们所提供的东西来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其中包括温度控制的存储空间,供应链物流和财务资源方面的经验。”

CityHarvest致力于为努力在餐桌上用餐的纽约人提供食物,为了应对COVID-19危机及其毁灭性的经济影响,该组织正在努力营救并提供更多食品以服务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被州长Cuomo和纽约州视为一项必不可少的服务,其22辆卡车的车队将继续在路上行驶,并努力确保在未来几周,几个月和以后的时间内,所有儿童,家庭和有需要的纽约人有足够的营养食品。甚至更长。

Lineage与许多战略合作伙伴合作,包括Kyrie和Stephen以及AyeshaCurry的基金会Eat。学习。玩,以达到其1亿餐的运动目标。意识到COVID-19是一场全球危机,世袭组织正在与全球食品银行网络合作,提供资金,捐赠食品并自愿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公司的存储资源和分销经验。该公司还将利用其广泛的客户网络(包括世界上一些最大的食品生产商和制造商)的优势,与Lineage共同致力于实现“共享一餐”活动的宏伟目标。

要加入“共享一餐”活动并支持FeedingAmerica和CityHarvest,请访问http://feedingamerica.org/kyrie-covid。

*1亿餐当量将包括Lineage及其合作伙伴向FeedingAmerica和其他饥饿组织提供的财政和实物捐赠。

**25万顿饭的捐赠相当于向CityHarvest捐赠了25,000磅食品,以及2.5万美元的货币捐赠,根据以下计算:1美元=10顿饭。

关于沿袭物流

世袭是全球最大,最具创新性的温控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世袭在完整物流解决方案方面的专业知识,无与伦比的设施网络和技术使用相结合,可提高食品安全性,提高分销效率,促进可持续性,减少环境影响并最大程度地减少供应链浪费。因此,Lineage帮助财富500强公司和家族企业的客户提高效率并保护其温度受控的供应链的完整性。为了表彰公司的领先创新,Lineage在《快速公司》(FastCompany)2019年全球最具创新力的公司年度榜单中被公认为领先的数据科学公司,此外,在对全球数千家公司进行的评估中,该公司在全球排名第二十三。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lineagelogistics.com。

关于城市丰收

CityHarvest是纽约市最大的粮食救援组织,帮助养活了将近120万在餐桌上挣扎的纽约人。我们今年将拯救6600万英镑的食品,并将其免费提供给五个地区的数百个厨房,用于准备汤,食品商店和其他社区伙伴。我们的计划通过营养教育增强人们的能力,增强合作伙伴的能力,并加强当地的粮食系统,帮助处于粮食不安全状态的纽约人获取,购买和食用营养食品。要了解有关我们工作的更多信息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