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公司需求改善和消费者机会增加

导读 都柏林-(美国商业资讯)-ResearchAndMarkets com 的产品已添加了以色列轻型车租赁市场,到2023年的预测报告。以色列的轻型汽车租赁市场,预

都柏林-(美国商业资讯)-ResearchAndMarkets.com的产品已添加了“以色列轻型车租赁市场,到2023年的预测”报告。

“以色列的轻型汽车租赁市场,预计到2023年”

推这个

公司的汽车登记仍然是以色列汽车总销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在2013年至2017年间持续增长之后,由于整体市场增长放缓,新注册量出现了小幅下降。2018年,由于较高的租赁率以及小型企业消费者对二手车的偏爱,总租赁渗透率有所下降。但是,自2013年以来,人们对消费者租赁解决方案(私人租赁)的兴趣激增。

车辆租赁被视为解决公司所面临的越来越多的出行挑战的解决方案,例如车辆资金,车队维护以及更重要的是剩余风险处理。在当前市场条件下,企业将重点放在其核心产品/服务上,并寻求将所有其他支持活动外包。

机动性是一个重要部门-从车队购买到以有竞争力的价格进行再营销-对于价值链中的每个细分市场,除非专家团队在工作,否则都会出现成本峰值,利用率不匹配,车队维护不规范等问题,残值下降的风险就会增加。

租赁机队可确保轻松无忧的机动性,按需机动性和机队的售后服务设施以及其他好处。鉴于其结构,这推动了租赁市场的增长,并调节了生态系统。

这项研究揭示了乘用车(PV)和轻型商用车(LCV)细分市场的规模,并提供了整个市场,车队和公司车(真正车队)细分市场的销售/parc数据。详细讨论了公司的汽车细分市场,重点是融资租赁,经营租赁和直接购买的实际发展以及增长潜力。该分析考虑了历史数据和当前市场状况以及市场参与者的见解和意见,以提供对增长机会的五年展望(在2018年至2023年期间)。

除了新注册和投资组合的市场数据(PV和LCV)外,该研究还为该国领先的租赁服务提供商提供了实际的竞争对手数据(投资组合)。竞争对手的数据可用于2018基准年的两个租赁部门(运营和财务)。

任何行业的发展都取决于与该地区的宏观经济因素相关的转型趋势等因素,以及反映出出行解决方案创新的新兴商业模式,例如租赁,汽车共享,综合出行和替代动力总成。该研究涵盖了预计将影响市场的这些进化趋势。对于共享租赁生态系统的租赁提供商和其他公司而言,兴趣在于他们需要利用的增长机会以及有助于他们追求增长和成功的战略要务。总体而言,该研究从360度角度了解了该地区的租赁空间,并详细介绍了主要趋势,市场概况和前景。

涵盖的关键主题:

1。执行摘要

主要发现

市场工程测量-新车队和公司车辆注册

市场工程测量-车队和公司车辆空间

2.研究范围和定义

研究范围,目的和方法

定义

市场结构

机队细分

3.轻型汽车租赁市场-制约因素

市场驱动力

市场约束

4.车队和公司汽车的总体市场

新车队和公司车注册总数

新车队和公司车总数

按资金类型划分的新公司汽车注册总数和Parc分析

新公司汽车登记总数

公司汽车总面积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