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利西亚汽车欢迎雷克萨斯在萨克拉曼多和罗斯维尔的专卖店

导读 俄勒冈州梅德福德-(美国商业资讯)-利西亚汽车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LAD)今天宣布收购位于加利福尼亚萨克拉曼多和罗斯维尔的两家雷克萨斯商

俄勒冈州梅德福德-(美国商业资讯)-利西亚汽车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LAD)今天宣布收购位于加利福尼亚萨克拉曼多和罗斯维尔的两家雷克萨斯商店。

LithiaMotors欢迎雷克萨斯在加利福尼亚萨克拉曼多和罗斯维尔的专卖店

推这个

“我们很高兴能够最终进入萨克拉曼多市场,并以占主导地位的豪华车业务进一步扩展我们的网络,”利西亚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布莱恩·德伯尔(BryanDeBoer)说。“这些商店开启了我们核心业务预期强劲增长的一年,结合我们的数字化战略,进一步完善了我们的愿景,可以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服务。”

萨克拉曼多和罗斯维尔雷克萨斯的商店预计将产生1.6亿美元的收入,这将证明Lithia在购买强大的特许经营权方面的行之有效的成功战略。他们加入了Lithia在全国189家商店的实体网络,在加利福尼亚州的42个地点代表21个品牌。

DeBoer说:“我们在州府首都的新团队拥有多年的雷克萨斯品牌知识和专业知识,我们很幸运他们加入了Lithia家族。”

在2019年,Lithia将其覆盖范围扩大到美国的92%,成为最广泛的从海岸到海岸的汽车零售网络。LithiaMotors通过其“以人为本的成长”的使命,继续使汽车行业实现增量和盈利性增长。

关于利西亚汽车公司:

LithiaMotorsInc.是美国最大的个人运输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并且是《财富》500强中增长最快的公司之一(2019年排名265)。Lithia是一家由人和创新驱动的成长型公司。通过购买和建立尚未发挥潜力的强大业务,Lithia产生了低杠杆率的大量现金流。通过关注消费者体验并利用专有的性能指标来提高市场份额和盈利能力,从而实现卓越的运营。凭借独特的增长模式,Lithia进行投资以扩展和现代化其全国网络,以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无论消费者希望如何创建个人交通解决方案。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