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General®与Entertainment Icon Snoop Dogg合作进行最新的广告系列

导读 纳什维尔-(美国商业资讯)-General®Insurance正在通过一个新的广告活动开始新的一年,该广告活动采用了唯一的Snoop DO-double-G。当我

纳什维尔-(美国商业资讯)-General®Insurance正在通过一个新的广告活动开始新的一年,该广告活动采用了唯一的SnoopDO-double-G。

“当我们的客户需要保险时,无论他们的历史如何,General都是他们可以依靠的明智,高质量的选择。”

推这个

新的活动包括电视,数字和社交媒体促销,其中包括Snoop驾驶低座驾轿车(液压和所有),这与汽车保险公司的低车费率类似。

首席执行官TonyDeSantis表示:“当我们的客户需要保险时,不论他们的历史如何,General都是他们可以依靠的明智,高质量的选择。”

研究表明,说唱歌手,演员和企业家与TheGeneral的客户极为相关,因此在品牌之间建立联系是一项战略性的合作。TheGeneral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EliciaAzali说:“这次合作的时机非常完美。”“我们知道,每年的这个时候,很多客户都在购买汽车保险,我们很高兴以与我们今天众所周知的轻松方式使我们的品牌与受众更加相关。”新广告反映了并将在全国范围内看到。

那么,谁能感谢这个新发现的友谊呢?长期的品牌大使:ShaquilleO'Neal。在与TheGeneral进行最近拍摄时,Shaq分享了一个视频,其中Snoop演唱了该品牌的醒目叮当声。十秒钟后,Azali通过Shaq电话上的视频聊天与Snoop面对面。

“史努比非常热情,并对品牌表达了兴趣。他说:“我真的很想和你一起工作;我想和将军一起做些事情。'”

“我喜欢将军的品牌及其代表的意义。他们欢迎所有客户,无论他们的历史如何;那是我可以站在后面的东西,”史努比·道格(SnoopDogg)说。

为了实现公司实现更轻松生活的愿景,将军还向非营利性青年组织-史努比青少年足球联盟(SYFL)捐款,该组织旨在为城内儿童提供参加青年足球和欢呼。在过去的15年中,SYFL将团队合作,纪律和自尊的价值观灌输给了青年参与者。史努比·道格(SnoopDogg)还成立了史努比特别星号(SnoopSpecialStars),作为史努比青少年足球联盟的特殊需要部门,为年龄在5岁以上且有身体,精神或发育障碍的所有个人提供服务。

目的是打破围绕特殊需求的负面烙印,并在城市内部社区和周边地区提供支持和积极资源。

通用汽车公司是一家非标准的汽车保险公司,为可能难以从其他承运人那里以合理价格获得保险的客户提供服务。作为美国家庭保险公司集团的一部分,其产品主要通过在线和通过呼叫中心以及通过独立代理商,合作伙伴和美国家庭保险代理商进行销售。

关于将军

通用汽车保险服务有限公司(General®)是PGCHoldingsCorp.(PGC)的授权保险机构和子公司,PGCHoldingsCorp.(PGC)由AmericanFamilyMutualInsuranceCompany全资拥有。自1963年以来,PGC一直通过其保险公司的子公司及其前身从事汽车保险的撰写。请访问www.thegeneral.com或www.thegeneral.com/shaq;在Twitter上关注将军。

关于史努比·道格

史努比·道格(SnoopDogg)是娱乐界的偶像,已经统治了超过二十年,他是一支无与伦比的力量,使他成为一名演艺人员和全球公认的创新者。史努比定义娱乐历史。一个屡获殊荣的艺人,史努比狗狗已经发布了18张录音室专辑,销量超过40万张唱片全球,达到了1号无数次公告牌排行榜国际并获得20项GRAMMY®提名。

除了在音乐方面的广泛研究外,史努比·道格(SnoopDogg)在电视和电影领域也享有盛誉。目前,他与包括Netflix,VH1等在内的主要电影制片厂和网络建立了许多合作伙伴关系。他的荣誉包括:因担任VH1热门节目的执行制片人和联合主持人而获得艾美奖提名,Martha&Snoop的PotluckDinner,MTV的Mary+Jane的执行制片人,TNT的游戏节目的执行制片人和主持人,Joker'sWildandExecutive广受好评的Netflix节目的制作人,史努比(CoachSnoop)教练。

史努比狗狗还采取行动,出现了无数的电影,包括Dolemite,海滩游荡,灵魂飞机,警界双雄,完美音调2,半烤,和奥斯卡®-winning戏剧训练日和电视剧,其中包括帝国,拖车停车场男孩,和玛丽+简。动画电影《涡轮增压》,《亚瑟王》和《无形者》和《特兰西瓦尼亚饭店》以及电视节目(包括《辛普森一家》,《山丘之王》,《未来世界》,《飞船》)也都采用了艺术家的声音。和克利夫兰秀。作为其公司SnoopadelicFilms的制片人,SnoopDogg制作了Mac&DevinGoToHighSchool,Boss'nUp,HoodorHorror和Reincarnated(与VICEFilms合作)。

关于史努比青少年足球联盟(SYFL)

史努比青少年足球联盟(SnoopYouthFootballLeague)由娱乐偶像史努比·道格(SnoopDogg)于2005年成立。SYFL是一个501c3非营利组织,其成立旨在为市中心儿童提供参与青年足球和欢呼的机会。SYFL为5至13岁的儿童提供服务,教会他们团队合作,良好的体育精神,纪律和自尊的价值观,同时也强调了学者的重要性。

自SYFL成立以来,大洛杉矶地区已有1500多个孩子参加了联赛。SYFL的目标是为年轻人提供一个机会,使他们无论种族,肤色,信仰或经济背景如何,都可以通过足球和欢呼来学习性格,正直,纪律和团队合作的价值观;通过对运动的共同兴趣将所有其他社区团结在一起;促进公平竞争和团契;教授游戏元素以促进安全性,娱乐性和健康的竞争。

在2016年,史努比·道格(SnoopDogg)推出了史努比特殊星号(SnoopSpecialStars),这是史努比青少年足球联盟(SnoopYouthFootballLeague)的特殊需要部门,为年龄在5岁以上且有身体,精神或发育障碍的所有人提供服务。目的是打破围绕特殊需求的负面烙印,并在城市内部社区和周边地区提供支持和积极资源。座右铭是EveryBODY扮演!

关于IdeaQuestLLC

IdeaQuest是一家营销和销售解决方案公司,可协助品牌和组织构思,设计,谈判和实施创新而持久的营销平台。IdeaQuest专长于体育,娱乐,媒体和技术行业的品牌战略,咨询,激活和业务发展。IdeaQuest由总统埃里克·贝克特尔(EricBechtel)创立并领导,总部位于新泽西州拉姆西。有关更

将军与新泽西州拉姆西市的代理商合作伙伴IdeaQuestLLC合作,以促进与史努普及其在洛杉矶SMAC娱乐公司的代表的合作。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