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学术研究表明 Homie的房屋销售速度比传统房地产经纪人更快 价格更高

导读 盐湖城-(美国商业资讯)- 自2015年以来一直在改变房屋买卖方式的房地产技术公司霍米(Homie)发表了一项由托德·米顿(Todd Mitton)博士和巴

盐湖城-(美国商业资讯)-自2015年以来一直在改变房屋买卖方式的房地产技术公司霍米(Homie)发表了一项由托德·米顿(ToddMitton)博士和巴雷特·斯拉德(BarrettSlade)博士进行的学术研究犹他州普罗沃的杨百翰大学金融系主任。该研究比较了在Homie和传统房地产经纪商处上市的房屋的市场天数和销售价格。调查结果显示,对于Homie来说,其优势明显,因为其上市天数减少,类似房屋的销售价格更高。

#BYU学术研究显示,@Homie比传统的#realestate经纪人出售房屋的速度更快,价格更高。

推这个

教授们分析了2017年1月至2019年9月在犹他州206个城市进行的100,000多次房地产交易。具体发现和结论包括:

在Homie上市的房屋比在传统经纪人上市的同类房屋的价格高出1.2%。

在Homie上市的房屋估计比在传统经纪人上市的房屋销售快了8天。

其他折扣经纪人也以比传统经纪人更高的价格出售房屋,但出售房屋的速度不及Homie。

米顿教授说:“通过将全部资本投资于整个美国的房地产技术,这项研究提供了一些经验证据,至少在犹他州,以技术为中心的经纪人平均为购房者提供了可衡量的收益。”

“通常,当您选择成本较低的产品时,就会牺牲性能或服务。事实并非如此,”Homie首席执行官JohnnyHanna说。“基于这项第三方研究,不仅Homie代理商以更快的速度出售房屋并获得更多的钱,而且我们每年还为卖方节省数千万美元的佣金。节约是使命,技术是途径。”

Homie应用程序和网站为首次购房者和首次购房者提供了详尽的教育,视频和专门的房地产经纪人,以使过程简单透明。技术的使用大大降低了成本,房屋销售商平均节省了10,000美元。它是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房地产,而成本只是其一小部分。

有关更多详细信息或下载完整的研究报告

研究摘要

在以技术为中心的折扣经纪人引入大型美国房地产市场之后,我们研究了住宅房地产交易的定价和流动性。控制可观察到的房地产和交易特征,我们发现以技术为中心的折扣经纪人列出的房地产相对于传统经纪人而言,具有统计上显着的溢价1%,但对于市场上的其他折扣经纪人来说,溢价大致相同。关于流动性,我们发现以技术为中心的经纪人列出的房地产比传统经纪人卖出统计上显着快八天,但我们发现其他折扣经纪人的上市时间没有减少。我们讨论了我们发现的潜在解释和局限性。

关于友美

自从2015年以来,Homie是一家技术第一的房地产公司,一直在改变房屋的买卖方式。我们是犹他州的第一大上市经纪公司,于2018年在亚利桑那州成立,并计划未来在全国范围内扩张。我们的全栈软件平台简化了从合同到结案的整个流程,从而消除了高额费用和佣金。通过房地产,房屋贷款,产权和保险服务,Homie颠覆了一个过时的行业,使买卖变得简单,愉快和负担得起。最后,房地产应该是这样。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