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737 Max出现了新的飞行控制问题 这会加剧波音的延误和困境吗

导读 波音公司发现了737 Max的一个新问题,增加了它可能进一步延迟停飞的喷气客机返回空中的可能性。星期五披露的新问题涉及飞行计算机的功能。

波音公司发现了737Max的一个新问题,增加了它可能进一步延迟停飞的喷气客机返回空中的可能性。

星期五披露的新问题涉及飞行计算机的功能。

飞行计算机通电时可能会发生故障。该软件应该能够自行检查以使系统无故障。如果检测到问题,则会发送一条消息,要求进行维护。但是发现这些监视器中的一台并没有正常启动。

更多:西南航空在6月初推迟返还737Max,取消330班航班

波音公司希望能够解决最新的问题以及至少已经承认的另外两个问题,这意味着它将使尝试重新获得737Max运载乘客资格的任务很少或根本没有时间。目前,737Max的主要运营商已将其预期回报推迟到6月,尽管一些观察家认为时间表是乐观的。

在开发新软件包的后期阶段发现了飞行计算机问题。但是这个问题也代表了一个漫长的任务清单上的另一个挑战,因为飞机着陆的一周年纪念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迫在眉睫。

波音公司发表声明说,它正在尽最大努力解决这一问题。

去年7月,波音737Max8飞机停在华盛顿西雅图的波音机场。

“我们正在进行必要的更新,并与美国联邦航空局(FAA)合作提交此更改,并使我们的客户和供应商了解最新情况。我们最优先考虑的是确保737MAX安全,并在重新投入使用之前满足所有法规要求。”

更多:“绝地求精”:波音737Max电子邮件显示了操纵航空公司,FAA的企图

尽管涉及软件和飞行计算机,但问题与2018年狮航(LionAir)和去年埃塞俄比亚航空(EthiopianAirlines)737Max坠机的关键原因不同。在那些总共造成346人丧生的事故中,Max上增加了一个称为“机动特性增强系统”的系统,即MCAS,它反复地颠覆了飞行员通过将机头指向下方来保持飞机空中飞行的努力。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