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我们正处于其中澳大利亚与致命的丛林大火作战的生存和交往的故事

导读 ST。澳大利亚阿尔班斯-周五,由于温度飙升至华氏106度以上,并且全澳狂风猛烈引发致命的野火,自9月以来,澳大利亚各地的消防员又面临着严

ST。澳大利亚阿尔班斯-周五,由于温度飙升至华氏106度以上,并且全澳狂风猛烈引发致命的野火,自9月以来,澳大利亚各地的消防员又面临着严峻的夜晚,这场大火烧死了26人,夷平了超过1500万英亩的土地。

随着澳大利亚国防军负责疏散大火后遗留下来的数千人的疏散行动,出现了关于生存和澳大利亚交往价值的神奇故事。

新南威尔士州东南沿海度假区Shoalhaven地区的大火仍在燃烧,在除夕,大火在社区中蔓延开来,炸死7人,摧毁了数百所房屋。

在紧急疏散警告使高速公路关闭和通信中断后的一周内,这些社区的居民仍被困在临时住所中。

那些返回家园的人面对的是烧焦的,整齐的荒地,让人想起炸弹场。或史诗般的好莱坞灾难片。

2020年1月10日在澳大利亚阿德拉山的邓恩路大火的全景图。新南威尔士州正面临严峻的火灾条件,预计全州将出现高温和强风。

现年37岁的安德鲁·弗拉克斯曼(AndrewFlaxman)与妻子,他们的四个小孩以及他的姐夫和他的家人在新南威尔士州南海岸受灾最严重的康乔拉湖之一城镇度假,参加冲浪露营旅行前夕。一场暴风雨席卷了他们的营地,迫使他们在一个快艇上的当地男子的帮助下逃到水中以安全,他们的家人幸存下来,在那里他们畏缩了三个多小时,直到大火过去。

弗拉克斯曼说,当家人沿着海岸线跳了两个多星期时,他一直在追踪大火的进展,并确信大火总是在100多公里(约60英里)之外。

上午11:59,他和他的家人正在自拍照,为除夕在湖边露营做准备。下午12:04,当20米(65英尺)的火在他们扎营的地方右边突然冒出100米(约330英尺)时,一切发生了变化。

“几分钟之内,另一个突然弹起了。就像自燃一样。”他回忆道。

“然后有六英尺高的火焰,宽约20米(65英尺)。”

突然,他说天空变黑了,浓烟笼罩着他们。

“声音很大,像吼声。太快了突然之间,我们陷入其中。”他说。

“我们一直在运行。我们不知道我们是否应该让孩子上车。我们是如此迷失方向。”

然后他听到有人大喊着奔向码头。布雷特·克里普斯(BrettCripps)是当地人,他也在大火中丧生,他发现了这些家庭并将他们送进他等待的快艇中。

“我们抓住了孩子,然后把他们扔在船上,”弗拉克斯曼说。

从湖中心,他们看着露营车,汽车和湖边的数十栋房屋爆炸,被火焰吞没。

“大火就像一个老人,只是吃了它想要的一切。我看到要花十座房子。”

他还说:“我希望布雷特·克里普斯(BrettCripps)获得澳大利亚英雄奖,他确实是英雄。”

弗拉克斯曼和他的家人在路边露营了23个多小时,试图撤离到他在中央海岸的家。他说,他对那些把食物,水和衣服带给那些滞留者的陌生人的善良不知所措。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