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美国之鹰户外用品店宣布参加2020 ICR会议

导读 匹兹堡-(美国商业资讯)-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Inc (NYSE:AEO)今天宣布,管理层将于1月13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00出席2020年ICR会议

匹兹堡-(美国商业资讯)-AmericanEagleOutfitters,Inc.(NYSE:AEO)今天宣布,管理层将于1月13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00出席2020年ICR会议。该公司将于2020年1月13日星期一在市场开放之前发布第四季度业务更新。

到ICR会议网上直播的链接将可在该公司的网站,in大约下午12:45美国东部时间2020年1月13日。

关于AmericanEagleOutfitters,Inc.

AmericanEagleOutfitters,Inc.(纽约证券交易所:AEO)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特种零售商,以其AmericanEagle?和Aerie?品牌的价格低廉的价格提供高品质的流行服装,配件和个人护理产品。我们的目的是向世界展示,青年的乐观情绪具有真正的力量。该公司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中国大陆和香港设有1000多家商店,并通过其网站运送到全球81个国家。AmericanEagle和Aerie商品也可在24个国家/地区的200多个国际许可商处购买。有关更多信息,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