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艾维宣布史无前例的洞察力 艾维泵用户获得泵送行为的细分

导读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 开发用于女性智能技术的健康和生活方式品牌Elvie,今天为Elvie Pump(世界上最小,最轻,最安静的可穿戴吸乳器)推出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开发用于女性智能技术的健康和生活方式品牌Elvie,今天为ElviePump(世界上最小,最轻,最安静的可穿戴吸乳器)推出了Insights应用功能。为了满足Elvie用户对功能的需求,该功能可以帮助他们查看和了解其抽吸数据,新的Insights功能可以跟踪抽吸的总时间,抽吸的总乳量以及每个乳房的乳汁表达率。这些数据使妇女能够更多地了解自己的抽水时间,并更清楚地了解自己的抽水行为。

将ElviePump泵连接到免费应用程序后,妇女可以通过查看实时牛奶量来获得更多的抽水次数。女性也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跟踪自己的抽水历史,并且与市场上大多数当前的抽水机不同,可以远程控制抽水机。该应用程序的新见解功能将为表达女性的重要数据提供帮助,帮助她们更有效地进行抽脂。通过增加访问权限并了解自己的ElviePump会话数据,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目标做出有关其抽气行为的更明智的决定,包括增加一侧供应,建立牛奶库存,按照繁忙的日程安排,或知道抽水20或30分钟时需要多少水量。

“艾尔维(Elvie)不断创新,努力为用户提供可帮助他们简化生活的信息,”艾尔维(Elvi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aniaBoler说。“客户反馈始终是决定下一步要添加或进一步开发的功能的主要因素。我们构建了ElviePump应用程序的“见解”功能,以响应用户的需求,以一种方式来查看和理解其泵送数据,从而有信心地计划其泵送会话。”

见解功能概述:

会话时间:使用ElviePump花费的总时间

牛奶量:使用ElviePump泵抽的总牛奶量

牛奶流量:在四个星期内,他们在10分钟内表达的平均牛奶量

ElviePump的应用程序在未来将继续变得更加智能,包括添加随时间(几天,几周和几个月)显示的抽水数据,以便用户可以看到用于更好地计划和更有效地使用ElviePump的模式。

ElviePump泵将在CES的SandsExpo上展出,展位为2层,AD大厅,展位44960。

关于艾尔维:

Elvie成立于2013年,是英国品牌,致力于为女性开发更智能的技术。Elvie创造非凡的产品,以改善妇女在生活中各个阶段的健康和生活。

他们的第一款产品ElvieTrainer是屡获殊荣的骨盆底训练器和应用程序,可帮助女性通过五分钟的有趣锻炼来增强骨盆底。ElvieTrainer于2015年10月推出,广受赞誉,在养生行业风靡一时,获得了12多项创新和设计奖项,其中包括享有声望的红点奖。全球范围内有1,000多名健康专业人员推荐ElvieTrainer,以提高盆底肌肉训练的依从性,技术和效果。

Elvie的第二项创新产品ElviePump是世界上第一个静音可穿戴式吸乳器,这使新妈妈们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吸乳。ElviePump于2018年在伦敦时装周的T台上亮相后获得国际赞誉。这款可穿戴式泵凭借其创新的技术和设计获得了十多个赞誉,其中包括《时代》杂志的“最佳发明”,2019年CES可穿戴技术创新奖,“科普新人奖”,“Core77健康与健康设计奖”以及“妈妈的选择”。个人使用产品奖。

作为一家企业,Elvie被TechCityUK评为英国排名前33位的初创企业之一,被《连线》杂志评为100家最热门初创企业之一,并被SyndicateRoom评为英国增长最快的第13家企业。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