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身份和公民权管理局为阿联酋居民提供新服务

导读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Business WIRE)-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UAE)政府为使该国成为人才,投资者和知名企业家的全球中心,联邦身份服务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BusinessWIRE)-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UAE)政府为使该国成为人才,投资者和知名企业家的全球中心,联邦身份服务局所做的努力保持一致公民身份(ICA)正在将其服务和设施的覆盖范围扩展到为创建社区结构做出贡献的阿联酋居民。

“这些服务将使这些类别的人及其家庭能够在阿联酋居住更长的时间,而无需赞助商,这将为他们提供更好的生活质量和更高水平的幸福感。”

推特

ICA提供的服务范围包括社会保障居留签证,黄金居留签证,过境签证和家庭居留签证。他们将成为这些创业服务的主要受益者,科学和知识发展领域的才华横溢的专业人员和研究人员。

主任穆罕默德·阿尔·马里少将说:“这些服务将使这些类别的人及其家庭能够在不需要担保人的情况下在阿联酋居住更长的时间,这将使他们的生活质量更高,幸福感更高。”居住和外交事务总局(GDRFA)。“我们的服务和设施将有助于吸引更多的人才进入阿联酋,并有助于政府实现使该国成为全球创新先驱的愿景。”

作为重点,黄金居留签证可为该人及其家人提供无担保人的居留权。除了该人的高级工人(顾问或执行董事)及其各自的家庭成员外,它还可以赞助最多三名工人。

家庭居住签证允许阿联酋居民在满足此类签证要求之后将其家人带到该国。社会保障居留签证为55岁以上的人提供特殊的签证特权,使他们能够在该国享有长期居留权。

过境签证-不允许延期或续签-分为两种类型,允许通过阿联酋机场的旅客参观该国美丽的地标。此类别包括仅50迪拉姆的免费48小时和96小时过境签证,并且只能通过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进行协调。访客必须在到达该国之前申请签证。

要了解有关新服务和设施的更多信息,请在我们的社交媒体帐户上关注我们并使用#GoldenLifeUAE标签。

该广告的原始语言文字是官方授权的版本。提供的翻译仅是为了方便起见,并且应引用原始语言文本,这是具有法律效力的唯一文本版本。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