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哈利波特手游曝光 华纳和网易联合开发

导读 "你可能不喜欢哈利波特,但不可能没听说过哈利波特。"一个耗时十年的巨作,见证了一代人的成长,哈利波特从小正太长成了小鲜肉。从2001年第

"你可能不喜欢哈利波特,但不可能没听说过哈利波特。"一个耗时十年的巨作,见证了一代人的成长,哈利波特从小正太长成了小鲜肉。从2001年第一部《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上映,到现在已经18年了。不仅我们长大了,故事中的主角也都生了孩子。

很多观众一接触到《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这部电影就被其中的剧情深深吸引,无所不能的魔法世界,骑着扫把能在空中飞,一句咒语就能恢复被损坏的物品,这里几乎满足了孩子们对魔法世界所有的遐想。我想每个喜欢哈利波特的人都有过骑着扫把在院子里乱跑的童年吧,这也正是哈利波特的魅力所在。

华纳兄弟互动娱乐公司和网易公司今天宣布:将联合推出一款名为《哈利波特:魔法觉醒》的全新手机游戏,邀请玩家体验"魔法世界"。

不过这一次华纳兄弟互动娱乐公司和网易公司开发的哈利波特则是一款融合了角色扮演元素的卡牌游戏,RPG能够完整地阐述《哈利波特》中奇妙的故事情节,让玩家充分地体验神奇的魔法世界,学习各种魔法,使用不同的魔法器具,收养通灵宠物,参与魔法大战。

网友对此事进行了热议:

松鼠脸也会有春天:小时候还是格兰芬多,长大后变成了拉文克劳,现在只要学校收,哪个学院我都可以。

博豪的哈哈怪:当年pottermore测的斯莱特林…现在看来在这个游戏里也还会是斯莱特林。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