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少年的你》出品人点赞diss鹿晗 网友:鹿晗太惨了

导读 最近要说哪一部电影最火的话那肯定是《少年的你》到现在为止已经取得了六亿票房的好成绩,而且口碑方面也是不错的,主演易烊千玺和周冬雨的

最近要说哪一部电影最火的话那肯定是《少年的你》到现在为止已经取得了六亿票房的好成绩,而且口碑方面也是不错的,主演易烊千玺和周冬雨的演艺也是让人觉得很棒。

10月29日,有网友发现《少年的你》出品人侯小强疑似点赞了diss鹿晗的动态,引起热议。稍后,侯小强对此事做出回应,称:“不再发《少年的你》任何内容。对不起。”

据悉,diss鹿晗的动态上写道:“出品方该给鹿老师包个红包,感谢他的拒演,成就了这部佳片。”《少年的你》出品人侯小强道歉不久后,又删除了该条动态。

此前网络有爆料称,《少年的你》原定男主是鹿晗,但是他最后辞演了。而侯小强的点赞疑似坐实鹿晗辞演一事。

网友对此事进行了热议:

海盐味儿绵绵冰:非粉,同觉得你家挺惨,昨天看到上热搜的时候还忍不住发了博,希望别因为被这个被那家看到了把我打成鹿晗粉。

M红杉M:真是一天天的那么多热搜还不够,非要拉鹿晗才觉得圆满的片方让人看不懂!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