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iPad将支持鼠标操作 生产力或将获得进一步提升

导读 在逐步提升iPad系列生产力工具属性的如今,苹果正在考虑如何增强iPad苹果电脑的游戏功能。伴随着AppleArcade的投入运营以及对于PS4、Xbox手

在逐步提升iPad系列生产力工具属性的如今,苹果正在考虑如何增强iPad苹果电脑的游戏功能。伴随着AppleArcade的投入运营以及对于PS4、Xbox手柄的支持,越来越多的苹果平板用户体验到了iPad的大屏游戏实力,然而,苹果并不打算停下对于平板游戏持续进步的脚步。

在全新升级的iPadOS系统中,苹果引入了对于鼠标的支持。然而,目前iPadPro所支持的鼠标操控,还仅限与模拟触控的阶段,距离PC以及Mac端的鼠标体验还有差距。不过,有分析人士表示,苹果很可能在近期为iPadOS带来全面的鼠标支持,此举不仅可以进一步提升iPad的生产力,还能在游戏场景中大发神威。

网友对此事进行了热议:

Darren-Xie:说违背的你是不是傻,人家只是多了一种选择又没说非让你用,就像pencil一样只是多一种选择。

茯茶镇长Yo:我本身就有免费手指,为什么还要给iPad花钱配鼠标。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