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任天堂新Switch廉价版机型 或将类似于2DS与3DSXL的差异

导读 据华尔街日报爆料,他们从知情人士处得到消息,任天堂计划在今年推出两款Switch新型号,意在针对不同种类的用户群。相关爆料提到,新机型将

据华尔街日报爆料,他们从知情人士处得到消息,任天堂计划在今年推出两款Switch新型号,意在针对不同种类的用户群。相关爆料提到,新机型将会类似3DS系的2DS、3DSXL那种差异,从而面向不同的消费群体。

较便宜的Switch主打性价比,主要面向年龄较小的青少年群体,也许那些玩家还在使用3DS。所以廉价版也会删减像主机“震动功能”之类的部分功能来让价格更加便宜。在任天堂看来,该机型是3DS的继任者,而廉价版将会更加坚固耐摔,从而在一定程度上防止被小孩弄坏。

在另一方面,廉价版Switch可能仅支持掌机模式。

与廉价版相比,另一版便是针对“狂热游戏玩家”的增强型。毫无疑问,增强版Switch将会在性能上有所提升,但确切的细节却无从得知,但经过任天堂的硬件开发商和软件供应商爆料,增强型虽会提升性能,但不会像PS4Pro和XboxOneX主机那样强大。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