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李连杰大女儿将参加巴黎名媛舞会 网友:气质完全比不上她妈妈

导读 作为一代中国电影的功夫皇帝,李连杰留下了许多经典的作品,许多角色都深入人心。近年来因为身体原因李连杰淡出了影坛,不过每次出现都非常

作为一代中国电影的功夫皇帝,李连杰留下了许多经典的作品,许多角色都深入人心。近年来因为身体原因李连杰淡出了影坛,不过每次出现都非常受人关注。

众所周知,李连杰与妻子利智结婚至今也已经有二十年的时间,但两人一直非常恩爱,曾经李连杰更是为了兼顾家庭照顾怀孕的妻子,推掉了不少工作,在婚后,李连杰和利智一共育有两个女儿,大女儿Jane今年19岁,而二女儿Jetta也已经有16岁了,如今一家人生活也非常幸福。

近日李连杰的大女儿Jane获得了某国际知名品牌的邀请,将出席下个月在法国巴黎举行的名媛舞会,并在美国纽约进行晚装试衣活动,据悉该舞会被誉为法国巴黎贵族社交盛事的成人礼。

今天,巴黎名媛舞会的官方社交账号发布了一张李连杰大女儿Jane的试装照,正式官宣Jane将出席11月底的巴黎名媛舞会。

网友对此事进行了热议:

敖之兮:仅就长相而言,不算美,但感觉好有气质和自信感!

萌萌哒的饭小妞:怎么避开利智的基因的,利智也算个风华绝代的女星了,性感美女。

三個人的城堡:气质完全比不上她妈妈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