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何猷君否认奖励说 回应称:我和小明夫妻之间送礼很正常的事情

导读 10月27日晚,升级当爹的何猷君怀着喜悦之情,发了一条微博,一起来看看。何猷君称:划重点,敲黑板:奖励这两个字不是我说的!今天中午下楼

10月27日晚,升级当爹的何猷君怀着喜悦之情,发了一条微博,一起来看看。

何猷君称:划重点,敲黑板:“奖励”这两个字不是我说的!今天中午下楼送来探望宝宝的朋友们,到楼下就被记者抓住。当时的情况是记者问:“打算怎么样奖励老婆”。我回答的是“奖励啊?礼物就不方便在这里说啦。”希望媒体搬运新闻能不能搬运的完整点,不要故意带节奏。我和小明夫妻,夫妻间互送礼物本就是一件正常的事情。

外界纷纷猜测,奚梦瑶会获得何家的大奖,甚至还传言奖励一亿,现在何猷君又否定这种说法,让事情变得更加耐人寻味了。

当记者跟上前访问何猷君当了爸爸是什么心,何猷君转过头来,立刻露出了灿烂的笑容,竖起大拇指,说了一句:“兴奋”

过了大概半个小时,何猷君又走出了医院,这次他正式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记者的镜头面前,何猷君笑容还是很好,不过可能是连续几天照顾奚梦瑶,没怎么休息,何猷君看上去精神并不是很好,略显憔悴的感觉。

网友对此事进行了热议:

云大郎:何猷君的话一点也不能信,之前被空姐爆出奚梦瑶怀孕都没有承认,还特意发文辩解,现在这个“奖励”事件真的不好说是真是假

_嘚儿:能不能不要再带他俩了,生个孩子至于吗,整天上热搜,本来还有点好感,这样下去,真的要反向行走了。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