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国际太阳能联盟是热带国家对阳光未来的重大打击

导读 Ť他的线索是在名称:喜欢一个问题全球变暖需要全球应对。这包括推动清洁,可再生能源,这就是为什么印度已经领导建立一个由120多个国家组

Ť他的线索是在名称:喜欢一个问题全球变暖需要全球应对。这包括推动清洁,可再生能源,这就是为什么印度已经领导建立一个由120多个国家组成的联盟,致力于确保世界的太阳能未来。

国际太阳能联盟成立于2015年,但直到周三它才获得官方认可,成为一个以条约为基础的法律实体。这将使其具备实现其目标所需的地位,其目标是在2030年之前投入数万亿美元的投资,在热带地区的偏远和农村社区建设太阳能基础设施。

“它将是一个总部设在印度的主要国际机构,”印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长RKSingh在一份声明中说。“多达45个国家已经签署了ISA条约,15个国家已经批准了它[直到2017年11月30日,还有更多国家将加入”。

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一直是该联盟背后的主要推动力量,这也被视为印度加强与非洲政府关系的一种方式,因为这些阳光充足的地区是太阳能发展的主要目标。他和前法国总统弗朗索瓦·奥朗德在2015年的“巴黎宣言”中阐述了ISA的愿景。

“通过共同愿景实现团结一致,我们确认我们有意加入国际太阳能联盟作为创始成员,以确保促进绿色,清洁和可持续的能源,”共识旨在为所有人提供清洁,实惠和可再生能源,“

该小组最初被设想为121个国家之间的合作,主要位于阳光充足的地区,使他们能够充分利用其资源生产大量清洁能源。

资源汇集对于个别缺乏温带地区较富裕国家资源的国家至关重要。该团队齐心协力,可以降低全球太阳能成本,帮助基础设施有限的国家建立自己的太阳能发电厂,并实现其目标,即到2030年在太阳能领域筹集数万亿美元的投资资金。

凭借授予ISA的新法律授权,这家总部位于印度的组织将对发展中国家制定能源政策的方式产生巨大影响,希望太阳能能够使化石燃料黯然失色。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