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特斯拉在香港的污染程度高于汽油车

导读 桑福德伯恩斯坦分析师尼尔饮料公司的一份报告称,特斯拉汽车公司的电动汽车 在香港的污染程度高于燃气动力汽车,因为该城市拥有强大的动力

桑福德伯恩斯坦分析师尼尔饮料公司的一份报告称,特斯拉汽车公司的电动汽车在香港的污染程度高于燃气动力汽车,因为该城市拥有强大的动力。但想一想:中国的情况更糟。香港50%以上的电力来自煤炭,而其余的电力几乎来自天然气和核电。由于这种混合,给特斯拉充电的能量比使用宝马汽车所需的汽油排放的温室气体排放量高出约20%。

AG320i的行驶里程相同(以车轮为单位)。至少香港环保部门表示,该市正在寻求到十年末将其天然气发电比例提高到50%左右,太阳能和风能也可能会增加,所以干净的东西。就其本身而言,特斯拉告诉彭博社,它的汽车产生的污染只有汽油动力汽车产生的污染的一半左右。目前,香港有超过4,000辆电动汽车,因其所谓的绿色环保而获得价值1.9亿美元的政府奖励。

在一个相关的说明中,中国大约60%的电力来自煤炭,所以任何希望特斯拉涌入的人都会改善传统的恶劣污染,也可能被误导。这种情况也让人联想到今年早些时候新加坡特斯拉ModelS的所有者因过度排放而被罚款,因为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LTA)考虑了上游排放。虽然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当时说新加坡总理会对此案进行调查,但现在这种情况似乎并不荒谬,是吗?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