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大众表示它希望像柴油机一样为其电动车定价

导读 上个月,大众汽车品牌的电动汽车董事会成员托马斯·乌布里希(Thomas Ulbrich)向德国德累斯顿的观众讲述了大众汽车的纯电动汽车计划。其中

上个月,大众汽车品牌的电动汽车董事会成员托马斯·乌布里希(ThomasUlbrich)向德国德累斯顿的观众讲述了大众汽车的纯电动汽车计划。其中一个我们注意到的掘金是Ulbrich说第一款EV,即可以称为Neo的ID掀背车,将使得特斯拉Model3大约削减8,000美元。我们假设他的基本价格为35,000美元3型,但无论如何,这种比较仅仅是细节:Ulbrich表示,该品牌的整体策略是销售“价格与柴油车相当的电动车”。柴油

之前成为燃料的伏地魔,买家了解他们为柴油奖励所支付的名义保费。如果大众汽车保持与EV相同的MSRP限制,那么该汽车制造商有更好的机会在2025年之前推动其在大众,奥迪,斯柯达和Seat牌上销售100万辆电动汽车的目标。

对这种定价策略的样子进行数学计算,我们可以检查Dieselgate之前的柴油价差。搭载5速手动的2015款大众捷达1.8TSEFWD售价为18,995美元,而配备6速手动的TDISEFWD售价为21,640美元,增幅为9%。标准2015款途锐V6Sport配备技术AWD售价48,755美元,而途锐TDISport配备技术AWD售价52,245美元,增加7%。如果说大众汽车确实存在这种单位数的差距,那么其即将到来的电动汽车的标语将证明是真的:“数百万的电动汽车,而不是百万富翁。”

全电动ID线及其定价将在尺寸方面得到应用。WardsAuto在今年年初报道,ID车将获得与该细分市场一致的MSRP,但“基于每个型号的内部容量。”与ICE车辆相比,MEB平台上的包装意味着更多的舱室空间。这意味着IDCrozz,大约相当于Tiguan的大小,以及预计将于2020年来到美国的第一个ID,大约相当于Atlas内部的大小,据Wards称,“将与政府之前的Atlas价格类似奖励办法“。

如果我们采用Atlas3.6LV6STiptronicFWD(跳过基础Atlas2.0)起价为32,150美元,并且增加了类似于柴油价格的溢价,比如10%,那么三排空间的电动SUV的价格为35,365美元在潜在的7,500美元联邦激励措施之前,美国周期范围超过200英里。这是入门级电池组;大众至少有一个应该提供超过300英里的包装,另一个传闻包装有一些惊人的范围。利用快速充电器,这些包中的每一个都应该在30分钟内恢复80%的范围。我们有两年的时间来看看这个梦想是否成真。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