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新的内置福特骄傲广告活动让蓝色椭圆形进攻

导读 福特本周公布了一项名为内置福特骄傲的新挑战广告,在全国范围内首次亮相之前分享了预览,在此次会议上,超过3,000名美国和加拿大经销商首

福特本周公布了一项名为“内置福特骄傲”的新挑战广告,在全国范围内首次亮相之前分享了预览,在此次会议上,超过3,000名美国和加拿大经销商首次看到了几款关键新产品,该公司所谓的“运营健身”计划实际上可能是什么样子。

公司官员说,“内置福特骄傲”是其长期“内置福特坚韧”的活动,它主要适用于它的一个更全面,品牌涵盖戏剧F系列线的卡车。本周六将在网上和大学橄榄球电视转播期间首次亮相,这些广告的特色是两年前首次出现在福特超级碗广告中的演员布莱恩克兰斯顿(“破碎之躯”)的外观和配音。

他们正处于汽车制造商的重要时刻,由于投资者质疑福特关于如何支撑经济衰退的计划,该公司已将其投资评级下调至接近垃圾级别且其股价近几周跌破9美元至大萧条后的低点。海外销售,赶上电动汽车等细分市场。这些广告似乎是在像特斯拉这样的傲慢新贵中挥笔他们以公司115年的遗产和家族所有权进行交易。在一个60秒的位置,克兰斯顿从方向盘后说:“让其他人继续梦想未来。我们将成为建造它的人。”另一则广告展示了F系列卡车过去和现在的牵引施工设备,游行花车,一个巨大的甜甜圈标志,甚至是大男孩雕像,以及JerryReed经典的1977年乡村曲调“EastBoundandDown”。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