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英菲尼迪QX灵感未能在底特律车展上亮相

导读 女士们,先生们,英菲尼迪QX的灵感。它就在这里,但是你看不到它, 英菲尼迪舞台上的新词是新的电动概念交叉推广视频结束。这是正确的,在

女士们,先生们,英菲尼迪QX的灵感。它就在这里,但是你看不到它,”英菲尼迪舞台上的新词是新的电动概念交叉推广视频结束。这是正确的,在英菲尼迪成立30周年之际-这个品牌在底特律推出-它的重大展示在英菲尼迪新闻发布会上从未真正揭晓过。

“这是一辆概念车,”日产慨叹道。是的,它肯定是一个挑剔的概念车。我们走出大厅,看到QXInspiration坐着,它的引擎盖向上,没有动静,周围有英菲尼迪民谣。

新闻发布会本身在没有车辆的情况下继续进行,但如果没有它,它会有点虎头蛇尾。阅读了预先写好的行,详细说明了那里和那里没有人能看到的小块。然而,我们决定看到这辆车,并且在被告知继续前进并等待(最终)将其带到舞台上拍照之前,我们瞥了一眼。

查看我们发布的所有细节,因为英菲尼迪公布了汽车的所有细节,减去实际车辆。设计非常引人注目,内外都有沉重的日式倾斜。一旦英菲尼迪把它拿出来(我们会在他们这么做的时候更新),我们将在“正式”曝光期间从旋转的台面上拍摄它。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