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中国的替代燃料将产生4830亿加仑的影响

导读 中国正在加速转向替代燃料汽车,他们采取行动,城市烟雾浓度足以使豌豆汤嫉妒,每年有数十万人死于污染。有一个预测表明,到2020年,该国公

中国正在加速转向替代燃料汽车,他们采取行动,城市烟雾浓度足以使豌豆汤嫉妒,每年有数十万人死于污染。有一个预测表明,到2020年,该国公民将拥有超过2亿辆汽车,因此每个感兴趣的政党现在都必须开始寻找新的更好的方式来为基础设施供电并绕过。

LuxResearch研究了将中国庞大的煤炭储量,废物和食品原料转化为更具可持续性的能源选择的前景,发现到2020年该国可以用替代燃料将其汽油使用量减少多达4830亿加仑。为了说明这一点,美国能源情报署报告说,截至2013年,中国每天消耗2,250,000桶汽油,相当于94,500,000加仑。因此,假设勒克斯研究公司的汽油消费量与EIA相匹配,并且我们在42加仑的桶上运行,中国可以通过转向替代燃料来节省5,111天的汽油使用量。

在题为“引导中国替代燃料市场动态”的报告中,将煤转化为乙醇被认为在短期内具有最大潜力,将城市固体废物转化为液体燃料被认为是一种长期发挥作用而液化天然气加油站和粮食储备为中国和商业伙伴提供额外的利益途径。以下报告中有新闻稿。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