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斯威士兰签署谅解备忘录200MW流体动力学项目

导读 上周,斯威士兰自然资源和能源部能源部主任Henry Shongwe证实,总部位于美国的水动力项目开发商Zoetic Energy已与斯威士兰电力公司(SEC)

上周,斯威士兰自然资源和能源部能源部主任HenryShongwe证实,总部位于美国的水动力项目开发商ZoeticEnergy已与斯威士兰电力公司(SEC)签署了一份200兆瓦的谅解备忘录。水电工程。

据SwaziObserver报道,就谅解备忘录而言,该动力公司将在未来60天内部署一个团队,以探索该项目的河流系统,估计耗资6亿美元。

斯威士兰目前的发电量占消耗电量的15-17%,其余则来自南非的Eskom和莫桑比克的EDM。

ESCOM马拉维的南部非洲电力池的JofepaBanda称该项目是南部非洲地区的转折点,因为该组织的愿景和目标包括促进该地区具有竞争力的电力市场的发展。

易流动力

项目开发商使用流体动力学解决方案,利用浮动,便携,模块化单元,放置在现有水力发电厂的大坝后流中。

在一次全面的演示中,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JeromeRingo说:“非洲是一个非常可行的水电机会,每年每小时能产生高达842,077千兆瓦的电力,但到目前为止,它只发展了8%。潜在。

“斯威士兰可以产生足够的电力来满足其电力需求,并将其余的电力出售给其他国家。整个地区将接触到这个企业,并将从中受益。“

该动力公司已经与加纳电力公司签订了100MW电力购买协议(PPA),该公司目前是业内迄今为止最重要的流体动力学PPA。

根据Ringo的说法,该公司目前正在谈判在西非达到2,230MW发电容量的协议。

资助昂贵项目的秘诀

由于意识到融资项目的挑战,林戈解释说,虽然以3亿美元的成本生产100MW是相当昂贵的,但他们的“秘密”正在利用现有的基础设施。

通过利用现有水电站的基础设施,该公司可以立即产生流体动能,以解决发展中国家的赤字问题。

根据斯威士兰观察家的说法,林戈表示,斯威士兰政府以及该公司在非洲的目标市场不必担心项目成本,因为他的公司已经准备好投资国际金融机构。

他补充说,为了弥补他们在投资中的损失,这种安排是这样的,他们分享了与特定政府出售所产生的能源的利润。

林戈在加纳做了一个例子,其中78%的利润流向政府,其余的则流向Zoetic。

Hydrokinetic项目开发

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解释说,该发电技术包括一个浮动的流体动力涡轮机,它具有耐用且环保的粉末涂层表面,可以有效地捕获能量,因为离开压力钢管的水可以转动直径为4米的叶片。

“涡轮系统固定在河床上,电缆或杆连接在涡轮系统和锚之间。无论雨季或旱季,这种设计都可以将涡轮机调节到水位。“林戈说。

Shongwe补充说,该项目将对该国的发电和区域电力池产生重大影响。“兴奋就在那里,我们迫不及待想看看他们能为国家做些什么。到目前为止,预计的计划是将他们的[Zoetic]涡轮机放置在Mnjoli,Maguga和LuphohloDams的河流上。“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