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Eskom承认可再生能源的作用

导读 周二,南非电力公司Eskom表示,它承认可再生能源计划在减少减载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可再生能源:科学研究科学和工业研究理事会(CSIR)已经

周二,南非电力公司Eskom表示,它承认可再生能源计划在减少减载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可再生能源:科学研究

科学和工业研究理事会(CSIR)已经开发出一种方法,用于量化可再生能源的净经济效益-太阳能光伏(PV)和风能。这是通过计算减少的非储能(减载)的好处以及Eskom(避免煤和柴油燃烧)的成本节约来实现的。

然后,半国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解释说,这些收益将抵消支付给可再生能源发电厂的总关税,从而产生净经济利益或损失。

可再生能源:国家买入

电力公司解释说:“2015年前六个月,Eskom购买了200太瓦时(TWh)的风能和太阳能光伏发电。

“CSIR计算的总财务收益为82亿兰特(5.83亿美元)。这抵消了R4.3亿美元(2.915亿美元)可再生能源关税成本,导致净经济效益低于40亿美元(2.915亿美元)。

“2016年1月至12月,Eskom从太阳能光伏和风能中购买了6.0TWh的可再生能源。”

使用相同的方法,Eskom计算总财务收益,达到R3.2亿(2.186亿美元)。该公用事业指出,这可抵消可再生能源关税成本12.2亿卢比(8.646亿美元),导致经济净损失90亿卢比(6.56亿美元)。

“只要有剩余产能,这种对经济的净损失将持续下去,”Eskom说。

剩余产能

Eskom目前在2021年之前拥有剩余产能,可满足任何需求增长。

该公用事业公司增加了总计5,568MW,在过去两年中为电网增加了15%的容量。

通过改进性能和新建工厂的调试,增加了额外的容量。在未来5年内,Eskom将通过新的构建计划进一步增加8,304MW的容量。

此外,至关重要的是要注意相关的成本影响,评级机构穆迪也强调了这一点。2016年9月20日和12月5日,穆迪的信用评论指出,“由于主要能源成本上升以及与独立电力生产商(IPP)的电力购买协议持续增长,运营成本上升,该集团的财务比率仍然非常疲弱,以及继续推出大型资本支出计划“。

该公用事业公司表示,“Eskom和政府将继续共同努力,共同解决穆迪2016年信用评论报告中所强调的所有问题,其成本和速度是该国能够承受的。”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