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Eskom指示签署优秀的PPA

导读 南非公共企业部长林恩布朗已经让国有公用事业公司Eskom继续与可再生独立电力生产商(IPP)签署了未完成的电力购买协议(PPAs)。购电协议自2016

南非公共企业部长林恩布朗已经让国有公用事业公司Eskom继续与可再生独立电力生产商(IPP)签署了未完成的电力购买协议(PPAs)。

购电协议自2016年以来一直保持在冰面上,导致估计投入的资金达到了58亿兰特(44亿美元)-估计有13,000个建筑工作岗位失去,数十亿兰特的当地经济发展已经放弃。

由于严重的流动性问题,政府的可再生能源独立电力生产商采购计划(REIPPPP)的延迟是根据公用事业。

布朗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能够在REIPPPP投标窗口3.5,4和4.5下实施未完成项目的PPA的结论对于实施2010年综合资源计划中阐述的国家能源政策至关重要。”

独立发电企业继续开展工作

绿灯为27个可再生能源项目带来了希望,包括风能,太阳能光伏发电(PV)和CSP--因为它们很快就会开始建设。

针对布朗部长的批准,南非风能协会(SAWEA)首席执行官布伦达马丁强调,现在所有受影响的各方都需要设定一个相互适合的签署27个PPA的日期。

马丁解释了这个过程:“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各方都需要确保他们的文件是最新的。一旦PPA签署,IPP将根据其实施协议的时间表继续前进。

SAWEA注意到行业成就

直到陷入僵局之前,REIPPP计划得到了内部的好评,被认为是该国迄今为止最雄心勃勃,最成功的公私合作伙伴关系之一。

该计划实现了超过200亿兰特(16.4亿美元)致力于社会经济发展,其中大部分用于增强南非农村社区的能力。

它导致:

2011年(2011年至2015年)第一个招标窗口实际平均风电关税下降59%。价格下降的原因:技术组件价格下降;风力收集技术进步;独立发电企业对低风能成本的激烈竞争。

2016年的风能关税比基荷煤的价格便宜近40%。

IRP2016中应用的价格假设高于实际的REI4P关税。

REI4P已经使IPP在20多年内致力于社会经济发展超过200亿(16亿美元),其重点是教育,健康,技能发展,主要是在发电厂半径50公里范围内。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