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Eskom与KfW签署贷款协议以促进可再生能源网格

导读 代表德国政府的德国开发银行Eskom和KfW已经签署了一项1亿美元(13 5亿卢比)的贷款工具,以支持对北开普省输电网络的进一步投资。目标是根据

代表德国政府的德国开发银行Eskom和KfW已经签署了一项1亿美元(13.5亿卢比)的贷款工具,以支持对北开普省输电网络的进一步投资。

目标是根据最近签署的电力购买协议(PPA)促进可再生能源独立电力生产商(IPP)项目的电网整合。

Eskom和KfW的合作得到了两国政府的一致同意。

Eskom集团首席执行官PhakamaniHadebe说:“Eskom和KfW之间的这项协议的成功结束证实了该银行对Eskom的持续承诺,这表明Eskom与KfW之间的强大合作关系和合作关系。”

Hadebe补充说:“该设施显示出市场情绪的改善以及对Eskom领导层指导公司走上正确恢复和可持续发展道路的能力的信心。此外,整合能源更可再生能源并入电网将走很长的路在帮助减少南非的CO2排放量,推动朝Eskom公司它是有针对性的目标,”

提高网络可靠性

这笔资金还将继续在自由州的哈里史密斯和东开普省的东大伦敦地区继续进行第二阶段的能力和可靠性改进;这些项目将在很大程度上提高网络可靠性和负载增长。

该贷款融资的签署对于成功执行Eskom对FY2018/19的R70亿拨款要求作出了积极贡献;该贷款是Eskom计划在本财政年度与发展中金融机构签署的第一笔新资金的一部分。

随着南非可再生能源独立电力生产商采购计划的推出,德国复兴信贷银行于2015年3月向Eskom提供了进一步的贷款R3,9亿,以促进可再生能源电网整合以及通过改善电网的容量和可靠性来加强整体电网。传输网络。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