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非洲开发银行在南非的太阳能发电项目中投入了36亿美元资金

导读 非洲开发银行已批准向100兆瓦红石集中太阳能发电项目提供R3亿的高级贷款,该项目预计将推动南非的能源结构并加速向可再生能源的过渡。太阳

非洲开发银行已批准向100兆瓦红石集中太阳能发电项目提供R3亿的高级贷款,该项目预计将推动南非的能源结构并加速向可再生能源的过渡。

太阳能发电项目位于北开普省的Humansrus太阳能公园,预计年发电量为466吉瓦时。

这将抵消柴油燃料开式循环燃气轮机(OCGT)在高峰需求下运行,从而避免和减少化石燃料的二氧化碳排放。

非洲开发银行总裁AkinwumiAdesina在评论该项目时表示:“除了南非和摩洛哥之外,没有其他国家能够大力推广太阳能。”在目前使用煤炭的国家中,南非是少数几个采用积极战略开发太阳能发电的国家之一。“

他补充说:“向低碳能源部门转型的核心是未来能源结构的彻底转型。”

太阳能发电项目

该项目是可再生能源独立电力生产商下的27个可再生能源独立电力生产商项目之一。

一旦投入使用,预计将在项目生命周期内创造超过3,500个工作岗位。

该项目还将满足南非对就业公民,黑人经济赋权,中小企业采购,当地内容和当地社区持股的社会发展要求。

“这个集中太阳能发电项目的开发将提供绿色基荷能源,并有助于南非能源结构的进一步多样化,这对于南非向绿色增长过渡的战略愿景至关重要”,该银行副行长AmadouHott表示。用于电力,能源,气候和绿色增长。

该项目包括一个12小时的熔盐热能储存系统,该系统将使该项目能够在没有太阳的情况下满足峰值电力需求,并允许调度以使发电适应电力需求。

该项目还将涉及建设一个新的132千伏开关站和一个34千米长的单回路132千伏输电线路。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