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您需要了解的关于电动车市场的事情

导读 在过去的几周里,Eskom和南非电动汽车(EV)市场的主要参与者开会讨论如何在全球范围内大力发展电动汽车潜力。有迹象表明,减少燃料动力汽车

在过去的几周里,Eskom和南非电动汽车(EV)市场的主要参与者开会讨论如何在全球范围内大力发展电动汽车潜力。

有迹象表明,减少燃料动力汽车的动力呈指数增长:

英国宣布,到2032年,60%的汽车和小型货车需要成为电动汽车,到2035年完全无碳。

沃尔沃汽车公司宣布,从2019年开始推出的每辆沃尔沃汽车都将配备电动或混合动力马达,标志着仅有内燃机(ICE)的汽车的历史终点。

到2025年,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电动汽车将占所有汽车销量的30%。

据Eskom称,自2015年以来,南非已售出约1,000辆电动汽车-速度远低于欧洲和中国。

限制该市场增长的一些因素是:

电动汽车的价格为电动汽车45%的进口税和关税

一次充电即可携带EV行驶的范围

获得充电设施的电力

电动汽车采用缓慢

Eskom积极参与电动汽车行业,作为汽车充电的主要电力供应商。

Eskom的主要目标是为电动汽车车主制定特殊关税,以便在非高峰时段为车辆充电,从而有助于在高峰时段之外平衡需求模式,并确保电动汽车车主能够负担得起的电力。

电力公司保证,那些担心Eskom能够提供必要电力的人不必担心-即使电动汽车的大规模增长也不会对任何正常日期的整体需求产生重大影响。

电池存储研究

与此同时,Eskom表示,它正在研究光伏和电池存储选项,以便在未来为电动汽车提供动力。

参与的利益相关者包括Eskom,汽车制造商,uYilo,EVRTAfrica和GridCars等非政府组织,开普敦和约翰内斯堡等各种主要城市以及贸易和工业,运输和环境事务等政府部门。

目标是最终提出有关电力运输的国家解决方案。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