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到2030年科威特誓言可再生能源发电15%

导读 科威特新任电力部长表示,到2030年,科威特决心用可再生能源生产15%的电力。到2030年,电力部门承诺用可再生能源产生15%的电力,电力和水资

科威特新任电力部长表示,到2030年,科威特决心用可再生能源生产15%的电力。“到2030年,电力部门承诺用可再生能源产生15%的电力,”电力和水资源部长BakheetShibeebAl-Rasheedi表示。

部长指出,可再生能源生产将从Dibdibah太阳能发电厂开始,在初始阶段产生约1,500兆瓦,然后在2030年产生所需产量。

这位部长还表示,进口伊拉克天然气的谈判取得了进展,预计将在几个月内就最终价格达成一致。

科威特依靠石油资源来推动其在20世纪的快速经济发展。海湾国家现在对从沙漠中产生电力的技术感兴趣。

科威特的沙漠拥有丰富的太阳能和风能资源。根据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的数据,按全球水平辐照度衡量,其太阳能潜力为每平方米每年1,900千瓦时。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