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土耳其太阳能发电装机容量增加217%达到2,978兆瓦

导读 根据土耳其能源市场监管局(EMRA)的数据,2017年土耳其太阳能发电量比上年增加了175%,达到280万兆瓦时。Anadolu Agency(AA)收集的官方消息

根据土耳其能源市场监管局(EMRA)的数据,2017年土耳其太阳能发电量比上年增加了175%,达到280万兆瓦时。

AnadoluAgency(AA)收集的官方消息显示,太阳能发电装机容量从939兆瓦同比增加到2,978兆瓦,同比增长217%。

所有电力生产中的太阳能发电率从2017年的0.38%上升至2017年的0.97%。

2017年,太阳能生产成为继天然气,煤炭,水电,风能和地热能之后的第六大电力资源。

数据还显示,2017年土耳其风力发电量增加了15.2%,达到1790万兆瓦时。

-土耳其太阳能市场具有更大潜力

为了鼓励近年来落后于风能等可再生能源资源的太阳能发电的部署,土耳其于2017年启动了可再生能源资源区项目(YEKA)的1000兆瓦太阳能容量招标,并于2018年1月放宽了促进法规的推广屋顶上的太阳能光伏发电。

根据1月份土耳其EMRA修订后的立法,允许土耳其公民安装最大容量为10千瓦的太阳能电池板,其中红带比以前少。

此外,作为该国向可再生能源多样化的政策的一部分,土耳其的YEKA项目于12月在首都安卡拉举行的奠基仪式上为该国首个集成太阳能模块,电池和面板生产工厂揭幕。

根据太阳能学会土耳其分会(GUNDER)的报告,土耳其有可能将目前安装的太阳能发电容量再增加46,000兆瓦,占地面积11亿平方米。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