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新的电池模型也使电动汽车更加可靠

导读 他们能够预测在卫星任务过程中实际使用的车载电池数量。这里实现的效率大约是传统系统的五倍。地球上的电动汽车也已经从这个程序中受益。研

他们能够预测在卫星任务过程中实际使用的车载电池数量。这里实现的效率大约是传统系统的五倍。地球上的电动汽车也已经从这个程序中受益。研究人员将在汉诺威的Cebit电脑展(6号展厅,E28展位)展示他们的方法。

“据我们所知,到目前为止,在地球轨道上并没有这样的东西,”萨尔大学计算机科学教授霍尔格赫曼斯说。Hermanns与他的博士生GillesNies和学生MarvinStenger合作开发了一种程序,可以更准确地预测太空中特定操作所需的电池电量。到目前为止,太空物流师往往计划使用过大而沉重的电池,承认其他设备和实验所需的宝贵空间。“除此之外,还没有对恢复效果给予足够的重视,这一现象在手机中众所周知。如果手机由于电池电量耗尽而死亡,通常需要几分钟的等待,那么你可以转电话重新开机并至少在短时间内使用它,“赫曼斯说。新电池模型可用于监测当前可用的精确能量,并确定其以化学结合形式存在多少,即不能立即使用。这让计算机科学家可以计算出任何给定时刻电池放电的概率。

萨尔布吕肯计算机科学家的发现也可以应用于地球上。“电池无处不在-好的电池模型在很多情况下都有帮助,”HolgerHermanns说。例如,考虑一下电动汽车的能源需求:“到目前为止,我们只能回答以下问题:在理想条件下,电池充电是否足以让这辆电动汽车进入法兰克福机场?现在我们可以看到空调系统是否可以以这样的方式运行,使您有可能在任何时候都有机会使用当前的电量及时到达您的飞机,“Hermanns解释说。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