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多孔石墨烯支架的电极在能量的保留和传输方面提供了实质性的改善

导读 一项新的研究显示,在电池系统中,含有多孔石墨烯支架的电极在能量的保留和传输方面提供了实质性的改善。通常,改善储存电荷密度的技术与旨

一项新的研究显示,在电池系统中,含有多孔石墨烯支架的电极在能量的保留和传输方面提供了实质性的改善。通常,改善储存电荷密度的技术与旨在提高离子穿过材料的速度的技术相冲突。

纳米结构材料已显示出电化学能量存储的非凡前景,但这些材料通常仅限于具有超薄电极和非常低质量负载的实验室电池。

HongtaoSun等。通过将多孔石墨烯结合到五氧化二铌电极中来克服这一障碍。

纳米孔促进快速离子传输。通过“微调”纳米孔的尺寸,研究人员能够实现高质量负载和改进的功率容量,同时仍然保持更高的电荷传输。

在相关的视角中,程慧明和冯力写道:“在实际质量负荷(10至20mgcm-2)下,高面积容量和电流密度的前所未有的组合标志着朝向使用高性能电极的关键一步商业电池中的材料。“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