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可再生能源标准的立法审查强调了风电的经济效益

导读 制定国家可再生能源目标的精心制定的立法促进了就业创造和经济发展,同时有助于为消费者提供稳定的电价。这是密苏里立法者今天从专家证词中

制定国家可再生能源目标的精心制定的立法促进了就业创造和经济发展,同时有助于为消费者提供稳定的电价。

这是密苏里立法者今天从专家证词中得到的信息,因为他们考虑澄清和改进该州的可再生电力标准(RES)。两年多以前,选民们对可再生能源的要求说“是”,但法律在实施细节方面已经陷入困境,强调州立法机构需要澄清。

在2008年的一项投票倡议(PropC)中,密苏里州选民批准了一项法律,要求公用事业公司通过15%的可再生能源目标实现能源结构的多样化。然而,实施法律引起了争议和混乱,导致立法者在本届会议期间处理此事。在这些问题中,由行业支持的贸易协会WindCoalition要求立法者澄清法律“卖给密苏里州”的规定,以确保该州的电力客户确实按法律规定获得可再生能源,并且过程中,获得经济发展和风险保护的好处。

IberdrolaRenewables的Jeff在代表风能联盟在可再生能源内务委员会作证之前,概述了他的公司位于FarmersCity的146兆瓦(MW)风电场已经为密苏里提供的好处。正如风电场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一样,Iberdrola工厂正在向当地管辖区注入新的税收资金,并为农民和其他土地所有者提供额外的收入来源,Reinkemeyer说。“农民城每年向地主提供60万至100万美元的地方税,每年约365,000美元,”他说。

据美国风能协会称,密苏里州457兆瓦的风能产生300万美元的年度房产税和130万美元的年度土地租赁费。

密苏里州,尽管风电发展刚刚开始,但这种趋势已经开始了。截至2009年底,该州拥有500至1,000个直接和间接的风电行业工作岗位,其中越来越多的工作岗位位于该州目前制造风能行业组件的约七个工厂。还宣布了两个新设施。

密苏里大学-圣路易斯大学2008年的一项研究预测,在未来20年内,支柱C及其RES将创造9,591个就业岗位并在密苏里州创造28.6亿美元的经济活动。

尼克松州长在上周致立法委员的一封信中说:

“清洁,丰富,可再生能源对我们国家的经济和环境健康至关重要。创造就业机会,帮助现有企业扩张,吸引新企业到我们国家至关重要。我们必须抓住每一个机会,确保密苏里州的未来通过今天拥抱可再生能源。

这是密苏里州的决定性时刻;我们准备实现成为可再生能源开发,生产,使用和出口领导者的潜力。至关重要的是,我们通过立法,现在,在密苏里州的向前移动可再生能源“。

“选民们已经说过,他们想要更多可再生能源,包括风能,”风能联盟执行主任保罗萨德勒说。“现在是州立法机关建立密苏里人民已经接受的法律的时候了,以便风电行业能够开始工作,把就业和经济发展带到国家。风能是美国的涡轮机建造的在这里,为他们提供燃料的风是一种取之不尽的美国资源。现在是密苏里州开发风力发电,并利用其经济发展效益的时候了。“

密苏里州是具有州可再生电力标准的29个州之一;另外七个人有可再生能源目标。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