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技术的重大进步需要25%的可再生能源使用才能实现

导读 根据兰德公司的一项新研究,如果美国希望到2025年能够从可再生能源中生产25%的电力和机动车燃料而不会显着增加消费者成本,那么就需要在可

根据兰德公司的一项新研究,如果美国希望到2025年能够从可再生能源中生产25%的电力和机动车燃料而不会显着增加消费者成本,那么就需要在可再生能源技术方面取得重大进展。

该研究由兰德环境,能源和经济发展计划制定,如果要求实施2025年美国25%的电力和机动车燃料来自可再生能源,该研究提供了该国潜在能源支出的“快照”。资源(目标活动家称之为“25x'25”)。

该研究发现,生物质资源和风能最有可能为实现25x25的目标做出贡献。

该研究取代了RAND在2006年撤回的一份报告,因为计算机模型中确定的RAND错误和调查结果所依据的数字假设。新报告发现,满足25x'25目标将比报告早期版本中概述的更具挑战性。兰德是一家非营利性研究机构。

能源未来联盟是一个非营利性环境组织,它要求兰德评估实现25x25目标的经济和其他影响。兰德研究认为,技术和经济因素会影响可再生能源以及不可再生化石燃料的成本。

报告显示,石油价格大幅走高,对能源安全的担忧以及对全球变暖的担忧日益加剧,这增加了人们对美国扩大可再生能源的兴趣。用可再生能源代替化石燃料可以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这是与全球变暖有关的最普遍的温室气体。

目前,可再生能源占美国总电力供应的9.5%,主要是水力发电,占汽车燃料的1.6%。

“扩大可再生燃料的使用将降低原油的长期价格并减少导致全球变暖的二氧化碳排放,”主要作者,兰德环境,能源和经济发展计划主任迈克尔托曼说。“然而,要获得这些好处,需要在改善和增加可再生能源技术的使用方面进行重大投资。”

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水力发电和农业废弃物燃烧都是可用于发电的可再生能源的例子。来自粮食作物,木材和草的秸秆等生物质资源也可以转化为可以为机动车提供动力的乙醇或汽油。

然而,该研究发现,如果要将其用作可再生资源并且对消费者钱包的影响有限,那么大型,廉价且易于转化的生物质供应是必不可少的。开发这样的供应需要以远远超过当前产量的规模收获能源作物。

“如果不增加生物质供应,扩大可再生能源的使用可能会带来经济负担,并导致土地转换造成的环境挫折,”托曼说。

尽管25x25的目标将大大减少二氧化碳排放,但托曼表示,一系列更广泛的政策选择包括但不仅仅依赖于增加可再生能源的使用,可以以更低的成本产生相同的效益。

在该研究的其他主要发现中:

可再生能源技术必须以一些可再生能源支持者设想的非常显着的速度进行改进,以便享受低成本的影响。

风力发电的使用显着增加是可能的,但只有大量的技术进步才能促进更多地使用低效率的地点。

更温和的可再生能源目标-例如15%或20%-减少支出影响超过成比例,尽管二氧化碳减排也不那么重要。

联邦政府对可再生发动机燃料定价的政策方法将显着影响燃料需求和社会的总能源支出。

“特别是,将更昂贵的可再生燃料的成本转嫁给燃气泵价格将提高能源效率,尽管这将使消费者的成本更高,”托曼说。“补贴更昂贵的燃料将为人们节省资金,但这只是因为费用转移到了联邦预算中。”

该研究没有涉及与从化石燃料向可再生能源技术发起如此重大转变相关的过渡和调整成本。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