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美国风能协会对FERC的新输电规划和成本分配政策表示赞赏

导读 AWEA首席执行官丹尼斯博德发布了以下声明,以响应联邦能源监管委员会(FERC)今天宣布它已经明确了如何规划和支付所需输电线路的声明。AWEA赞

AWEA首席执行官丹尼斯博德发布了以下声明,以响应联邦能源监管委员会(FERC)今天宣布它已经明确了如何规划和支付所需输电线路的声明。

“AWEA赞赏FERC在最终确定改革方面所发挥的领导作用,这些改革可能会削弱阻碍投资老化电网的难关。这是消除主要障碍的重要一步:如何确保所有用户支付其公平份额新线路。防止搭便车将有助于提高电网可靠性,并通过促进获得包括风能在内的低成本资源来减少电费。

用于确定如何支付新电力线的当前系统是有缺陷的。这些计划过于狭隘地定义了谁应该支付新项目并扼杀投资,导致电网扩张不足。该机构的新政策要求传输提供商提交输电线路的区域计划,以确保不受益的消费者不付费,相反,那些从中受益的人确实付费。FERC有明确的权力和责任来决定公平的成本分配。计划还必须考虑州或联邦法律或法规规定的公共政策目标,将可再生能源法律与提高可靠性和抑制电力拥堵的目标相提并论。

AWEA公共政策高级副总裁RobGramlich说:“分配成本是FERC的核心责任,这一举措完全建立在大量法律基础之上。除了让电网继续减弱之外,除此之外别无选择。恶化,这个结果从但很多企业的利润是不符合公众的利益。除了更可靠的电网,消费者也会从中获取长期能源价格下降时被移除,以竞争壁垒传输受益。“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