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燃油效率公式需要汽车连接更好的智能更少的扫气

导读 密歇根大学的一位研究人员表示,到2035年,汽油动力汽车的燃油经济性可能会增加三倍,但这意味着我们的汽车技术将从智能电子技术和其他形式

密歇根大学的一位研究人员表示,到2035年,汽油动力汽车的燃油经济性可能会增加三倍,但这意味着我们的汽车技术将从智能电子技术和其他形式的虚拟性能而不是马力中获得。

由于联邦监管机构准备提出下一轮燃油经济性要求,自然资源与环境学院的高级讲师兼密歇根纪念凤凰能源研究所的教职员JohnDeCicco表示,最具成本效益的答案是稳步推进在先进的内燃机和混合动力驱动中-但不要插入并需要超级电池或气体燃料。

他发现如果美国人在优先级方面转变,解决方案就在我们的车库里。DeCicco所谓的“进化革命”避免了政治上时髦的突破性技术,这些技术对大多数消费者来说仍然过于昂贵。

“如果我们真的优先考虑效率,那么我们可以获得更少的贴纸冲击,”他说。“进化变化对减少石油使用和温室气体排放具有重大影响,并且可以为汽车制造商提供可控的成本和最小的风险。”

DeCicco已经完成了一项针对能源基金会的研究,该研究旨在研究如果燃料经济性成为产品规划的首要任务,那么可以采取多大的措施。请参阅此处的研究。

他的分析表明,优化内燃机以及不再使用无格栅混合动力车将使新车队效率在2025年达到52英里/加仑,到2035年达到74英里/加仑。

达到这样的视野将需要在齿轮箱世界中进行文化变革,以适应动力性能的细微差别。DeCicco确定了他所谓的“效率兼容”设计策略的新兴趋势,吸引买家远离蛮力和智能技术,智能安全功能和苗条的造型。蓝牙连接,通信带宽和其他信息技术等设施以最低的电力需求提升客户价值。

该报告开发了对技术成本估算的新解释,更好地描述了持续创新的好处,同时承认消费者可以花费多少的限制。该分析反映了汽车市场未来几年可能面临的效率,性能和成本之间的三方面权衡。

“我为2025年建模的车队并没有放弃消费者已经享受的任何表现和生物舒适,”他说。“你不必再回到FredFlintstone,但你会看到更低的燃料成本,而不是更多的质量和肌肉。”

在密歇根大学,DeCicco教授可持续能源和交通能源政策课程,并研究交通能源和气候问题的解决方案。回到学术界之前,他是绿色世界顶级汽车技术专家,最近担任环境保护基金汽车战略高级研究员。

DeCicco早期的汽车效率研究对于为重大政策变化建立分析基础具有重要影响,包括最近对企业平均燃油经济性(CAFE)标准的更新。他还开创了汽车环境评级方法,作为ACEEE绿皮书的父亲和雅虎的设计者。汽车绿色评级。

密歇根纪念凤凰能源研究所开发,协调和促进多学科能源研究和教育。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