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随着全球对能源的需求不断增加在减少能源消耗的主要领域之一

导读 莱斯特大学的研究人员正在使用纳米技术来制造新的节能材料。随着全球对能源需求的不断增加,明智地使用有限的能源资源同时减少能源消耗的主

莱斯特大学的研究人员正在使用纳米技术来制造新的节能材料。

随着全球对能源需求的不断增加,明智地使用有限的能源资源同时减少能源消耗的主要领域之一的压力仍然存在压力,这些领域占世界一次能源总量的20%以上,并产生世界上大部分的能源。污染。

汽车工业开发的替代燃料,如生物燃料,氢燃料,燃料电池和电池,需要进一步发展,并需要相当长的时间才能完全适应运输,包括乘用车,卡车,飞机和火车。

与工程系甲研究生研究员,思南Kandemir被制造的光,并用纳米添加剂耐强材料,以创建用于汽车和航空工业的较轻组分,这将有助于提高能源效率,最小化CO2排放量和保护环境。

通过使用新型加工技术,超声波方法,将铝基纳米粒子均匀地分散在液体中,他的研究有望在行业用替代燃料取得进展的同时获得更快的结果。

Kandemir解释说:“京都协议,欧盟委员会认为,汽车制造商应该减少他们的车重减少CO2排放量,节约有限的石油(化石燃料)储备。

“虽然已经提出轻质材料,包括铝和镁,以取代密度较大的材料,例如汽车工业中的钢材,但它们的强度较低。​​纳米尺寸的陶瓷颗粒可以加入到轻金属中,以改变已建材料的物理性质在各种汽车零部件中。

“这些纳米复合材料可以减轻重量,提供更高的性能,同时提高燃油效率并减少释放到大气中的温室气体。”

Kandemir由国际知名工程师,工程系材料力学系主任HelenAtkinsonFREng教授监督,他评论说:“纳米复合材料是具有潜在优异性能的迷人材料。我非常期待总体结果该项目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