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药品中的成分中为游轮和其他大型容器提供更清洁的燃料

导读 科学家们已经描述了新型燃料混合物的开发,以减轻游轮,油轮和集装箱船所面临的主要空气污染和成本问题。这些容器倾向于燃烧最便宜且污染最

科学家们已经描述了新型燃料混合物的开发,以减轻游轮,油轮和集装箱船所面临的主要空气污染和成本问题。这些容器倾向于燃烧最便宜且污染最严重的柴油燃料。

GeorgeN.Harakas博士解释说,大型船舶的慢速发动机设计用于燃烧廉价,厚实的“燃料燃料”,这实际上是石油精炼过程中的底部燃料。地堡燃料含有大量的空气污染物质(如硫磺),当船舶沿岸巡航或在人口稠密的城市地区的港口停泊时会造成严重的健康和环境问题。

来自缅因州海事学院和SeaChange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Harakas及其同事开发了一种燃料,通过向低硫柴油添加两种成分来生产“BunkerGreenTM”燃料,这是Eco-HybridTM系列燃料的成员。其中一种成分是甘油,一种浓稠无色的液体,广泛用于食品,药品和其他产品。甘油是生物柴油生产的副产品,使其成为具有成本效益,碳中性和国内可持续发展的燃料。混合甘油和柴油燃料就像尝试混合油和水一样。使用表面活性剂,一类类似于提高洗衣洗涤剂清洁能力的成分的化学品,用于解决该问题。

他们生产的燃料改善了排放特性,并有可能降低航运业的燃料成本。缅因州海事学院船舶发动机测试和排放实验室(METEL)的实验室测试表明,“BunkerGreenTM”燃料产生的烟尘状颗粒排放量减少了15%,氮氧化物污染物减少了26%。国际海事组织(IMO)最近通过了一些法规,要求对靠近岸边的船舶实施更严格的排放限制。这项对环境影响较小的燃料的研究得到了缅因州技术研究所,国家科学基金会和私营企业的支持。Harakas总结说“BunkerGreenTM“燃料可以帮助航运业减少空气污染,以满足这些IMO规定,特别是对于旧船。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