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WindTV向您介绍了风能如何为美国犹他州米尔福德的当地企业注入资金

导读 华盛顿 - 上周WindTV向您介绍了风能如何为犹他州米尔福德的当地企业注入资金。本周美国风能协会(AWEA)的视频出口跟随米尔福德高中老师和

华盛顿-上周WindTV向您介绍了风能如何为犹他州米尔福德的当地企业注入资金。本周美国风能协会(AWEA)的视频出口跟随米尔福德高中老师和他的一些学生到华盛顿特区,在那里他们与国会议员分享了同样的故事,这是他们从第一手的角度讲述的故事。

老师和农民安迪·斯帕普(AndySwapp)对风能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注意到农场里的土壤被吹进了土壤,然后建起了一个气象塔来测量风力资源,现在他教授犹他州唯一的可再生能源高中课程。他的土地上的遇见塔引起了开发商的兴趣,最终导致了FirstWind的米尔福德项目。“我们(即,他和他的学生)与我们当地风电场的每一步发展都有关系,即使今天我们出去坐在维修棚里,与他们交谈,”Swapp说。“我们可以随时出去。”

风电场对社区的影响并没有被任何人忽视,即使是米尔福德的孩子。“[开发商]来到那里建造风力发电场真正帮助了我们的社区,”学生NathanDurant说道,他在视频中与美国国会大厦着名的圆顶作为背景聊天。“我们当地的经济确实蓬勃发展。”

特别感谢Swapp和他的学生将这个信息带到了华盛顿,因为这是一个国会需要听到的。美国利用风能的能力现在处于危险之中,因为联邦的风能生产税收抵免计划(PTC)计划在今年年底到期,开发商已经冻结了FirstWind的Milford工厂等新项目的计划。通过延长PTC,国会将拯救目前面临海外运输危险的美国工作岗位,并帮助风电行业从现在起四年后增加到近10万个工作岗位,并按照乔治·W·布什政府的预测,到2030年支持50万个美国工作岗位。

AWEA首席执行官DeniseBode表示:“风能行业无法感谢像AndySwapp和他的学生这样的人与华盛顿的代表分享经济实力。”“美国人想要更多的风能。在美国渴望就业的时候,风能可以带来。但如果没有稳定的政策,就无法做到这一点。国会需要扩大生产税收抵免,以便我们的公司能够开始工作并继续推动美国农村地区的经济活动。“

该视频不仅涉及风力对米尔福德社区的影响,还涉及可再生能源如何增强Swapp学生的教育。(“他是我所拥有的最好的老师之一,”学生JuanMadrigal说。)

也许Swapp最好地总结了他和他的学生非常希望给国会议员留下深刻印象的信息。“风能很有价值,这对我们的经济有利,”他说。“而且我们认为,如果这对美国的米尔福德有利,那对美国来说是好事。”

WindTV展示了美国人的生活受到风能行业积极影响的视频资料。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