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天然气与柴油检查天然气卡车的气候影响

导读 一些主要的货运公司正在转向天然气为其车队提供燃料 - 并在客户中获得绿色信贷。但根据ACS期刊 环境科学与技术 的一项分析,庆祝更低排

一些主要的货运公司正在转向天然气为其车队提供燃料-并在客户中获得“绿色”信贷。但根据ACS期刊“环境科学与技术”的一项分析,庆祝更低排放可能为时过早。研究人员发现,如果不采取措施提高发动机效率并减少燃料供应链中的甲烷排放,将重型卡车改装为天然气可能会导致负面的气候影响。

燃烧的天然气比其他化石燃料向大气中排放的二氧化碳(CO2)更少,但是将天然气排出地面并通过管道输送的过程会释放出甲烷,这是一种比二氧化碳更强大的温室气体。因此,JonathanCamuzeaux及其同事想要研究在不同类型的重型卡车中改用天然气对气候的影响。

研究人员研究了甲烷泄漏的一系列假设以及几种不同类型的商用天然气卡车发动机。他们计算,由于甲烷在短期内作为温室气体的高效能,将重型卡车车队从柴油转换为天然气可能会导致未来50至90年的气候影响比柴油更严重。但是,他们补充说,减少供应链中的甲烷损失和提高天然气发动机效率可以使转换燃料对气候友好。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