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风能行业呼吁国会避免更多的裁员

导读 华盛顿 - 尽管美国仍在建设大量风电场,但截至今年年底的最后期限迫在眉睫,整个风能行业的发展和制造业继续增加。领先的风力涡轮机制造

华盛顿-尽管美国仍在建设大量风电场,但截至今年年底的最后期限迫在眉睫,整个风能行业的发展和制造业继续增加。

领先的风力涡轮机制造商西门子风力发电公司(SiemensWindPower)昨日宣布裁员900多人,约占其美国劳动力的一半。此举将削减位于堪萨斯州哈钦森的公司涡轮机厂的一半员工,并裁减爱荷华州和佛罗里达州工厂的工人。

“这是一个可怕的耻辱,”美国风能协会首席执行官丹尼斯博德说。“这对美国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损失,这是我们新的制造业工作的主要来源之一。但国会可以让它停止。“

新闻发布之前,内布拉斯加州和华盛顿州的风塔制造商KatanaSummit以及位于阿伯丁的风力叶片制造商模塑玻璃纤维公司裁员。在370名工人中,将有九十二名失去工作岗位(约25%)劳动力工厂将完全关闭,将近300人失业。

“对风电税收抵免未来的不确定性迫使关闭,”Katana首席执行官KevinStrudthoff告诉美联社。他表示,由于风电开发商希望了解今年年底到期的税收抵免是否会更新,因此2013年塔塔卡纳峰会的订单几乎停止了。

联邦生产税收抵免(PTC)是风能投资的主要财务政策驱动因素。联邦PTC是一个有效的工具,允许开发商在市场上筹集私人资本,并使可再生能源项目完成。除非国会采取行动延长PTC,否则它将于2012年底到期。

据NavigantConsulting称,如果国会不延长PTC,那么到2013年第一季度将有37,000名美国人失业。

“这项商业决策对于应对我们无法控制的市场条件并影响整个美国风电行业是必要的,”西门子在其声明中表示。

根据Bode的说法,这是对PTC不确定性的一种参考。“当PTC过去已经过期时,安装量下降了73%到93%,相应的失业率也随之下降,”Bode说。

“但扩展PTC可以使美国本土的,负担得起的,清洁的和丰富的风能产业跨越终点线,以建立经济可行性和长期稳定性。”

Bode表示,“最新一轮裁员是政策不确定性的直接结果。国会山上的僵局。“她引用的调查显示绝大多数美国人-超过80%的共和党人,民主党人和独立人士-希望获得更多的风力发电。

“支持PTC跨越国会和各州的党派路线,”博德说。“民主党和共和党州长,参议员和国会议员都认为,风能是实现能源独立的途径,也是美国新的制造业就业增长最快的来源之一。国会需要迅速采取行动,以避免更多的裁员,并恢复这个关键和广泛支持的行业的稳定性。“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